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京鲁大战"打"成平局 过程却火花四溅

  中超第2轮综述 京鲁大战“打”成平局本报讯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贵为中超豪门,也是从甲A时代就结成的一对“冤家”。昨日双方在中超第2轮相遇,1:1的比分看似平淡,比赛过程却火花四溅。

  上半场第38分钟,徐云龙禁区前正面飞铲国家队队友周海滨,这个理应吃到红牌的恶意犯规只是被处以黄牌警告,引得鲁能球员很是不满。
易边后不到1分钟,更火爆的场面就出现了:国安队的小马丁内斯左路前插,与矫喆身体接触后率先倒地,并顺势伸腿踢倒对方,周海滨立刻上前与小马丁内斯发生了推搡,崔鹏也趁乱掀了对方脑袋一下,双方球员迅速围拢,场面剑拔弩张,最终主裁判陈洪辉向周海滨与小马丁内斯都出示了黄牌,才暂时稳住局面。第59分钟,身背黄牌的周海滨在失去防守身位情况下故意拉倒小马丁内斯,但裁判却没有按照常理判给第二张黄牌,再次引发争议。

  其他比赛,上海申花2:1天津泰达、河南建业3:3辽宁宏运、浙江绿城0:2青岛盛文、陕西中新1:0武汉光谷。徐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