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2700万火炮演另类关键先生 皇马3R外的新爆破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马洛卡1-1皇马 斯内德舍我其谁

    搜狐体育讯 若非拉莫斯的红牌搅局,这场比赛原本会成为斯内德皇马生涯的经典之一,荷兰人的表现堪称完美。进球没能转化成胜利,自己也没能打满全场,难怪坐回板凳上的斯内德扔水瓶发泄不满。->>舒帅换下斯内德是不是错误?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斯内德就利用远射一直威胁着马洛卡大门,荷兰人的6次射门名列全场头名。半场结束前罗本右路突破后横传中路,马洛卡门将莫亚倒地扑球脱手,斯内德补射空门破门。斯内德的进球看似轻松,但机会从不会光顾没有准备的人,斯内德鬼魅般的跑位和对落点的准确判断造就了这个进球。斯内德赛后并没有贪功:“非常高兴我能打进一球,对我而言这是个非常重要的进球。我要感谢罗本,他伟大的过人给了我这次进球机会,我为我们两个的表现感到高兴。”

  在范尼受伤之前,斯内德和巴普蒂斯塔两人总是在中场轮流出场,野兽有着强壮的体魄,但斯内德却有着技术上的优势。上轮联赛斯内德贡献了两次助攻,这也让舒斯特尔坚定了让其首发的决心:“斯内德、古蒂和加戈能创造机会传出好球,这些优势都可以帮助前锋。”马德里媒体也对斯内德赞赏有加:“斯内德有速度、能保障球队快速运转并能够感染队友,他是让皇马保持创造力的解决方案之一。”此前,《阿斯报》就特别撰文赞扬过斯内德,称荷兰人给皇马的足球注入了美丽的元素。

  这是斯内德本赛季第7个联赛进球,荷兰人目前排在皇马队内射手榜第四位,排在他之前的是三叉戟劳尔、范尼和罗比尼奥。皇马本赛季攻击力的进步与斯内德的加盟关系不小,在帮助古蒂梳理中场的同时,荷兰人也成为了皇马最为稳定的得分点之一。在斯内德有进球的前5场比赛中,皇马保持了5战全胜的辉煌战绩,荷兰人原本有希望在今夜继续保持这一神奇纪录。“我没看清拉莫斯的第二张黄牌,”斯内德暗示主裁的判罚改变了比赛,“我感觉裁判出牌太多了,但我不想多说这个话题。联赛还剩七轮,我们下轮将在伯纳乌对阵穆尔西亚,我相信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由于巴萨陷入两线作战且伤病严重,皇马西甲中的对手事实上只剩下了比利亚雷尔一支球队。值得斯内德骄傲的是,他的7个进球有3个都“献给”了黄色潜水艇。第2轮皇马客场5比0横扫比利亚雷尔,斯内德梅开二度;21轮皇马3比2主场险胜,斯内德又替补登场打进了致胜入球。西甲规定两队同分时首先考虑双方胜负关系,如果皇马和比利亚雷尔赛后末积分相同的话,皇马将因主客场8比2的总比分卫冕成功。要是事情真的发展到了这一步,斯内德这名潜艇克星就将是皇马当之无愧的头号功臣。(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比利亚 | 古蒂 | 拉莫斯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