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京城8年不胜 图拔满意一分李章洙庆幸换人

  ■本报记者 赵健

  客战国安获胜是一种什么滋味,估计鲁能众将早就想不起来了,因为那已经是8年前的事了。在昨天结束的本轮中超焦点战役中,坐镇主场的国安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1:1战平鲁能,让对手的尴尬纪录延续下去。

  作为本赛季夺冠的热门球队,国安与鲁能的比赛被看做是打响了争冠的第一枪。上赛季,国安“双杀”鲁能,特别是客场6:1一战,更被鲁能视为耻辱。本场比赛,国安方面杨璞和近来状态不俗的杜文辉缺阵,鲁能方面中场组织者日科夫则因红牌停赛。开场之后,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鲁能虽然稍微处于劣势,但他们却率先进球。第44分钟,王永珀主罚任意球传向后点,韩鹏将球顶向门前,舒畅近距离射门被杨智挡下,混战中,周海滨将球打进。易边再战,国安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可得势不得分。第78分钟,斯托扬和王珂替补出场。2分钟后,陶伟禁区前挑传右路,小马丁反越位成功,小角度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1。

  赛后,图拔直言鲁能没有在北京取胜的命,但能拿到一分他也算满意。而李章洙则庆幸自己的换人:“下半时一下换了两个球员,是一个冒险,但还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