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八方评论

广州日报:朋友,请面对现实

   广州队又一次在一场占据上风的比赛中于最后时刻丢掉2分。上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是因为李海强在越秀山的一记“世界波”。而这一次我所看到的更令我惊讶,袁琳的头球把广药中一的2分顶走了,当时,我们的守门员李帅在门前完全处于手忙脚乱的局面。

  不需要沈祥福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我也知道这完全不是李帅的错误。广州某电台的评论员就坐在我身边,他显然是因为李帅首轮在武汉脱手造成失分而留下了心理阴影,全场比赛他都在担心李帅再次脱手。但是这一战,李帅没有一次脱手,他应该得到表扬。至于失球,对不起,谁能解释一下,当对手开出角球之后,李帅面前的那一丁点地方居然出现了4名穿着白色球衣的球员——这就是失球的那个瞬间。

  所以,朋友们,我们都需要面对现实。广药中一首轮剿杀武汉光谷的情景,让其他的中超对手受到了恐吓,也让我们自己开始陷入自恋状态。我们在次轮看到的是,球队无法在一场面对“弱旅”的比赛中拿到3分。可是,我们是不是已经忘记了自己球队的“升班马”身份?

  今天发生了一件令我惊讶的事情,许多人,包括为俱乐部默默贡献着的不少工作人员,依然怀着上个赛季那样的敬畏来仰视我们这支球队,在他们眼中,沈祥福带领的还是一支冠军球队。但我必须承认,在我的上海同行以及天津同行的口中,我听到的恭维更多的只是一种客套,我甚至可以想象他们心里想说的话:“哦,广药,就是那支菜鸟球队吧?”

  很抱歉,广州的球迷朋友,我和你们一样,不愿意去接受这样的想法,但我说的是事实。我们原本带着保级的心态去迎接第一年的中超联赛,但现在却得到了自我膨胀带来的痛苦后果,我们甚至为了一场平局就痛心疾首。

  朋友,请面对现实,我们要忘掉中甲冠军的过去。失误是正常的,平局也是正常的。是的,沈祥福会因为我的观点说声谢谢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