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海昌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大连将士赛后不满球队表现 直言外援不是救心药

  过去对阵金德时,虽然打得也很困难,但至少在场面上海昌队是绝对占优的。仅仅是因为对手严防死守,才会让教练、球员们深感头疼。现在,客场作战的金德队虽然还是排出了防守阵型,却已不再死缠滥打。拉德科也称赞说,在桑特拉奇的调教下,金德队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问题是,对手在进步,海昌队却踢得一塌糊涂。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多名主力都异口同声地表示,对比赛很不满意。

  “训练的东西没有打出来。进球太早了,导致我们队员有些放松。另外,对方前锋能力也很强。每次拿球时,我们都要上去两三个人防守。”老将陈东气恼地说:“踢得确实太差了。”冯潇霆也直截了当地表示:“对这场比赛我们都不满意,本该是赢的球,结果却打平了。”他承认,全队在这场比赛中有些大意,尤其是在下半时,普遍有些松懈,很多机会都没把握住。“希望下场能踢得好一些吧。”

  如果是因为发挥不佳,问题倒还不大。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只要找出问题并解决问题,就不至于影响到整个赛季。麻烦在于,很多队员都已意识到,现在的联赛越来越难踢了。“现在打谁容易?打谁都不容易!”一名主力队员无奈地说。大换血后,海昌队把很大希望都寄托在外援身上。奇里科夫已经被证明是一名优秀球员,但由于队友们对他的支持不够,昨天他也没有像样的表现。卡由停赛,维德兰表现也很平庸,外援不出彩,直接导致整支球队都不出彩。

  和其他中超球队相比,海昌队已不具备任何领先优势。现在,把太多希望都寄托在奇里科夫一个人身上,最终得到的很可能会是太多的失望。只是,新的外援前锋迟迟没有选定。目前有两名加纳外援正在接受试训,但他们一个33岁,一个19岁,恐怕都难当大任。“走着看吧,这个赛季不好打啊。”有队员如此表示。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