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八方评论

半岛晨报:中超诸强开始攒分

  北京时间上周末,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在激情对碰当中拉开序幕。尽管联赛刚刚开始,但是在本轮比赛中,各路诸侯已经开始为了冠军奖杯而展开激烈拼杀,积分榜上,排名形势再度发生变化,中超强队开始抢分计划。

  本轮比赛,最受关注的无疑是京鲁两强之间的直接对话。

作为传统强队,山东鲁能却已经多年未在御林军主场全取3分,带着这个尴尬记录,缺兵少将的图拔北上京城,企图奋力一搏。果然,他们依靠周海滨的进球率先取得了领先优势,但是小马丁的进球还是粉碎了图拔在客场取胜的希望。

  就在京鲁两强各自拿到1分的时候,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在主场战胜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重新跻身第一集团。虽然在国家队一直郁郁不得志,但是回到球队之后,王栋却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仍是亚泰当之无愧的双子星之一,亚泰正是凭借他的一记头球冲顶绝杀成都,全取3分。

  上一轮各自大胜对手的沪津两强,本轮比赛相聚上海滩,为领头羊的宝座而战。结果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在比拼当中更胜一筹,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上周新近入选国奥队的郜林突然爆发,接连在第76分钟和第78分钟连入两球,帮助申花实现大逆转,也从天津队手中夺走了领头羊的宝座。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