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中超16强主场探秘 谁能创造下个不败奇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39日,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大幕,16强又将展开新一轮的争夺。而球队的主场则成为队伍获胜的法宝之一,上个赛季武汉队就在自己的新华路体育场创造了主场不败的神话。在新赛季,大多数球队选择继续留在去年的主场,而像辽宁等球队则桥迁新居。搜狐体育为球迷提前打探了16强主场阵地,去领略一下球场别样风采。

  上海虹口足球场是以专业足球场为主的多功能综合性体育场所,是国内及亚洲第一个专业足球场。总建筑面积7.29万平方米,观众席位3.5万个,另设47个包厢。足球场草坪使用地加温和强排水设施,在国内尚属首例。该球场不仅具有举办高水准国际国内足球比赛的功能,另设有健身房、旱冰室、攀岩等休闲娱乐设施。

(责任编辑:孟祥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