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从球员到教练都是克星 小岛球队已成皇马大梦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埃托奥,如果可以,我们愿意把埃托奥这样的人才免费送给马洛卡俱乐部使用,只希望他们在与我们对阵的时候不要那么拼命……”皇马又一次被马洛卡人拖住了脚步,1比1的比分对马洛卡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实质性意义,但是,皇马往联赛冠军宝座的脚步却不得不慢了下来。

    其实,皇马人对于这样的结果早有心理准备,因为银河战舰近年来已经N次被马洛卡人掀翻了,甚至有几次的结果还是耻辱性的。2002/03赛季,皇马联赛主场1比5惨败给马洛卡,那个赛季的国王杯1/4决赛,马洛卡又在主场4比0大胜皇马,从而以两回合5比1的总比分将皇马淘汰出局。2003/04赛季,马洛卡又在伯纳坞3比2战胜皇马。而前皇马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的群星会也正是在客场输给马洛卡后彻底崩溃的:2005/06赛季第25轮,皇马客场1比2被马洛卡逆转,随后,弗罗伦蒂诺痛苦地宣布辞职,结束了自己的巨星时代。虽然在联赛中成绩不怎么样,但是马洛卡人却是不折不扣的皇马克星。1999年以来,马洛卡仅仅在联赛就已经6次战胜皇马,其中有3次还是在伯纳坞,另外,马洛卡还曾2次在国王杯上淘汰皇马。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皇马就赢得非常吃力(主场4比3勉强取胜)。

    这一次,皇马颤巍巍地拿到了一场平局,这其中还有裁判帮助的因素。用马洛卡主帅曼扎诺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应该得到一个点球,因为卡纳瓦罗的确手球了,而那个被判罚无效的进球,我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其实曼扎诺对阵皇马也总有好结果。这位心理学大师回忆说,职业生涯中他战胜皇马的次数,起码在7次以上。至于秘诀,曼扎诺说:“首先必须要充满斗志,其次排兵布阵必须要正确,另外还需要一点运气。你必须要明白,你所面对的球队虽然是豪门,但他们的球员也是地球上的人,而不是外星人,因此不必畏惧对手。当然,对阵预算是你的N倍的球队,各方面你都要做到非常精确。”广深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伯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