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冲动拉莫斯染红离赛场 继续走神皇马难破马洛卡

  早报讯 马洛卡从来就不是一个能轻易攻破的岛屿,对于“银河战舰”皇马来说,这里有着太多灰色的回忆。于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1比1,被很多人看成是理所当然的结果。确实,近30分钟的10打11,加上最近几年数次在这里的耻辱经历,皇马能在客场全身而退,已经可以笑着回家了。

  平局,因为拉莫斯的冲动

  即便主裁判伊瓦内斯没有看到卡纳瓦罗在禁区内的明显手球,但他绝不会放过“霹雳火”拉莫斯在球场上的粗暴犯规,谁叫伊瓦内斯是西甲“红黄牌之王”。在这位西班牙著名裁判执法的234场比赛,共派发出1316张黄牌和121张红牌。拉莫斯撞在了枪口上。

  3红12黄,拉莫斯这个赛季有点杀红了眼。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西班牙人有更大的自由度,有更宽广的空间和选择。不过这对头脑容易发热的拉莫斯来讲,可是个陷阱。如果说第二张黄牌有纳瓦罗演技很棒的原因,那第一张黄牌的手球犯规染黄显然是不认真,不小心,不谨慎了。拉莫斯的梦想是做一个斗牛士,幸亏老天爷安排他来踢足球,要是和狂暴的公牛站在一起,不知道拉莫斯会不会也用这种莽撞的方式来同对手较力。

  “2700万先生”,拉莫斯依然是西甲后卫国内转会的最高纪录,即便整个西甲赛场,也只有队友佩佩的3000万能高过他一头。身穿老队长耶罗的4号球衣,意义更是不凡。皇马一直想把他打造成未来的队长及精神领袖。在俱乐部的栽培下,拉莫斯的确一日千里。在皇马,拉莫斯是后防全能人,主打右后卫,但在中卫的位置上依旧不落他人下风。在西班牙国家队,更是阿拉贡内斯麾下铁打不动的绝对主力。

  但糟糕就糟糕在,他那永远都改不了的急脾气。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赛后对前65分钟的皇马十分满意,谁让拉莫斯自己不小心?更要命的是,拉莫斯已经累计4张黄牌,再得一张,就又要停赛一场。对本来就人手短缺的皇马后防线来说,这已经是不能承受之重了。

  麻烦,来自罗比尼奥的抱怨

  “对塞维利亚的比赛,让我看到了我想要的皇马。”用这样一句话,舒斯特尔解释了为什么会重复首发阵容的原因。至于为什么继续弃用罗比尼奥,德国人回答说:“罗比尼奥的状态不错,他的训练强度已经恢复了正常,也找回了那种机灵劲,但对我来说,罗本做出的努力也是非常重要的。”

  于是,昨天的马洛卡,我们看到荷兰边锋依然出现在了“银河战舰”的主力阵容中,而那位一直被众多球迷喜爱的巴西少年,却只能在球场边为队友加油。

  “是他的漂亮突破给我制造了机会,我的进球有他很大的功劳。”攻入一球的斯内德赛后对自己的同胞赞不绝口。罗本则表示:“之前我经历了一些伤病,我希望能尽快忘掉那些不美好的记忆。近期我在体能方面进行了特别的加强,肌肉问题不会困扰我了。”

  罗本是开心了,可罗比尼奥呢?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人问舒斯特尔为什么用迪亚拉而不是托雷斯替代被罚下场的拉莫斯,德国人回答说,那是因为托雷斯还需要热身的时间,而且,皇马紧急之中也确实无人可用,“你们想让谁上呢?罗比尼奥吗?”德国人的语气中充满讽刺。

  自从联赛第23轮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受伤后,罗比尼奥就遭遇了舒斯特尔的冷遇。即便罗比尼奥具备了上场条件,舒斯特尔也选择罗本。据悉,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罗比尼奥在腹部肌肉受伤后,选择了让巴西医生为自己治伤,这引发了皇马的极大不满。再加上罗比尼奥训练中不够认真,同时夜生活也比较丰富,这些都导致了巴西人的“受罚”。

  不过罗比尼奥已经发话了,“不让我上场,这种感觉真不好。”

  确实,如何处理好两位世界级边锋的位置问题,舒斯特尔还得继续头疼下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罗比尼奥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