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超强实力德甲无人可及 欧战赛场需摆正心态

  开场3分钟0:1落后,比赛进行不到30分钟,范博梅尔被红牌罚下。这一切不利的因素都集中在拜仁身上,然而赢球的还是拜仁,这就是上周德甲联赛发生的“拜仁现象”。

  新赛季拜仁花巨资,打造拜仁新航母,令人刮目相看,但显然德甲“庙”小了,难以容下“超级拜仁”这尊佛。
本赛季,拜仁27战仅负两场,超强实力令德甲赛场无人能及,夺冠对于拜仁而言,只是时间问题。

  拜仁在德甲一枝独秀,也许对于拜仁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本赛季,拜仁未能参加冠军杯,原本以为联盟杯将是他们的“囊中之物”,但实际却是,拜仁在联盟杯比赛中一路走来,磕磕绊绊。

  上周末联赛,如果不是先失球,不是范博梅尔被红牌罚下,也许球迷难以看到卢西奥进球后激情宣泄的镜头,其实这正是拜仁目前最大的困惑:在联赛赛场上找不到激情点,在欧战赛场上难以摆正自己的心态。

  (杨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博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