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昔日乒坛情侣闹分手 李佳薇遭苏西洛追要分手费

   (记者 舒强)关于乒乓球的浪漫爱情故事有很多,你能记得的有几个?四年前新加坡乒乓球女将李佳薇和羽球帅哥苏西洛的恋情在爱琴海边浮出水面。不过事过境迁,两人的感情随后却发生了变化。据传,雅典奥运会后不久他们就处于分手状态。

昨日,新加坡媒体《海峡时报》报道称,苏西洛对李佳薇提出了财产分割要求,甚至打算动用法律武器。

  两人早就在闹分手

  北京姑娘李佳薇15岁只身前往新加坡打球,而印尼青年苏西洛也有类似的人生轨迹,比李佳薇大两岁的他在1993年就选择到新加坡继续追梦。2002年,李佳薇与苏西洛坠入爱河,两人在新加坡购买了房子以及轿车。后来,有媒体称两人已经结婚。

  去年8月,一袭黑衣的李佳薇出现在成都的乒超赛场,当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透露自己的确在新加坡买了房子,但是她补充说:“平时都在世界各地打比赛,回新加坡我一般都住在队里的宿舍。”记者专门提到那几天正在进行的苏迪曼杯,李佳薇出人意料地说:“我根本不喜欢羽毛球,也从来不关心羽毛球的比赛消息。”两人的恋情似乎已经有了很大的问题。

  李佳薇的一位好友近日透露说:“李佳薇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向苏西洛提出分手,可是她总是经不起苏西洛的苦苦哀求,每次都心软。两人就这样拖了好几年。”今年年初新加坡方面就爆出两人分手的消息,李佳薇给记者的回复是:“我没有结婚也没订婚,这种无聊的问题我不想再回答……”

  苏西洛追要10万元分手费

  苏西洛日前向当地媒体表示,他将通过法律途径,向李佳薇追讨在恋爱期间合资购买公寓和汽车所付出的费用。据报道,预计苏西洛追讨的数额大约为10万元人民币。

  李佳薇并不同意苏西洛的说法,“公寓和汽车都是我买的,当然在我名下。他只是在我出国期间偶尔帮我缴付公寓的管理月费和汽车的分期付款,我也每次都会把钱还给他。不过,我都是以现款给他,没有证据证明。”

  苏西洛称自己之所以迫不及待地想通过法律渠道解决问题,是因为现在无法联系上李佳薇。李佳薇则表示,苏西洛每次找她总是通过羽毛球队里的人联络乒乓球队里的人来传话,根本就没有尝试直接联络她。

  从苏西洛讨要分手费的数额看,那笔钱绝对不可能是购房的首付款,而且可能就是一笔糊涂账。李佳薇已获得奥运乒乓球女单参赛资格,而且她与队友王越古和冯天薇的女团组合被视为最有望为新加坡夺取奖牌的队伍。在备战奥运会的关键时期遭遇前男友讨债,李佳薇的心情肯定会受到极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苏西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