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伤未愈赵蕊蕊脚扭伤 中国女排遭遇伤病门?

  本报讯(特约记者 刘旭辉)上周六赵蕊蕊在湖南郴州随女排集训时脚踝扭伤,此后的训练都没有参加,不过据记者了解,她的脚伤得并不严重,也不会影响奥运会的备战。虽然是虚惊一场,但对于已经饱受伤病困扰的中国女排来说,任何小伤都能让她们有惊弓之鸟的感觉。

  据悉,赵蕊蕊是在训练时不慎将右脚脚踝扭伤的,当时队医就为她做了处理,敷上了冰袋。这个伤并不严重,不过陈忠和还是为了保险,让赵蕊蕊暂时停止训练,与也是同样刚刚归队的冯坤一起休息调整。针对此事,记者也进行了核实,无论是主教练陈忠和还是赵蕊蕊本人都表示仅仅是 了一下脚,根本没什么大事儿,也就是休息个几天,让脚得到恢复,便马上继续开始训练,这个伤更不可能影响奥运会备战,完全没必要这么紧张。不过,据了解,当时赵蕊蕊受伤后,是由队友半背着离开球馆的,速度稍微快一点,她一边笑一边喊“你慢点你慢点”。

  冯坤则是在北京抽了膝内积液后归队,也需要进行几天的调整。

  陈忠和的两大爱将冯坤和赵蕊蕊相继受伤,然后再相继归队,现在又相继再度受伤,如此反复,多少也影响了陈忠和。虽然他表示不影响奥运会,但毕竟这段时间的训练有些被动。“我们只能继续在训练和控制伤病之间找平衡。”陈忠和无奈地说。

  据悉,中国女排在5月份要打中国国际女排邀请赛,5月底到6月初打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6月底至7月中旬有世界女排大奖赛。参加奥运会的最终名单要等到7月份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陈忠和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