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精彩TOP10 > 中国足球TOP10

足协十大痛施杀手:严惩甲B五鼠 一周重罚三裁判

  成耀东全年停赛


  2007年5月27日,陕西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陕西队主帅成耀东因为对当值裁判牛锦山的点球判罚不满而抗议,致使比赛中断达9分钟。一向遇事冲动的成耀东这次被处以全年停赛的重罚。这样的处罚使得成耀东太久没有露面,以至于在赛季末已经快被人们遗忘了。

  早在07中超第三轮比赛中,成耀东就曾愤怒地向主裁判抗议,主裁将其罚上看台,但成耀东拒绝离开替补席,随后中国足协对成耀东处以禁赛三轮的处罚。而在5月份又与裁判发生争执并有肢体动作后,成耀东被足协处以禁赛一年、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处罚。这也是职业化以来,球队主教练受到的最严重的处罚,足协对成耀东的处罚理由是“屡次犯下如此的错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建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