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鹿岛忌惮国安火爆挑衅 徐云龙因锁脖事件受关注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亚冠联赛F组最强的小组对手日本鹿岛队之战即将打响,由于鹿岛队自去年9月份以来连续14连胜的佳绩让该俱乐部球迷不屑把对手放在眼里,但包括鹿岛队的主教练以及与中国队有过交手的该队球员却对即将过招的对手不敢掉以轻心,对中国球员在场上展示的功夫不寒而栗,尤其是中国球员无畏不惧吃牌的杀伤战术更是有所顾忌。

鹿岛队主帅奥利维拉明确表示:“主队要想战胜小组赛最大的竞争对手,就必须顶住对手不断火爆挑衅的压力,争取少吃牌免受伤,小组出线指日可待。”

  鹿岛鹿角队为了应对前为挑战的国安队,曾在赛前通过各种途径刺探对手军情,该队认为,就目前国安队在前2轮中超联赛的表现来看,进攻速度以及主打2个边路的打法与鹿岛队有相似之处,以快制快将是取胜的关键所在,好在本队的锋线球员人材济济,在联赛和杯赛上全面开花,尤其在上轮联赛中4名前锋均有所斩获明显胜出对手一筹,而对手仅有洪都拉斯籍外援马丁内斯表现相对抢眼一些,只要在比赛中加以“关照”即可,而曾在日本J联盟广岛三箭队踢球的巴西籍外援提亚戈目前的状态并不是最佳,目前还不需要严密看守。

  当谈及对国安队其它球员的印象时,曾经参加过重庆东亚四强赛的后卫岩政大树对国安后防大将徐云龙和张帅印象深刻,其中对于中日两队场上队长李玮峰与铃木启太对掐时,第一个冲上去拉偏架的徐云龙更是牢记在心。他认为:“国安队的2名后防大将之所以能够成为国家队的后防中坚,这说明他们自身的实力,但在比赛中中国球员动作幅度过大,一些伤人的危险动作也屡见不鲜,很多时候挑衅性的火爆动作就是希望诱使对手上火冲动,的确让人感到心惊胆颤。”

  据当地媒体分析,中国队在今年东亚四强赛中3场比赛竟然吃到了19张红黄牌,被罚款1.5万美元,动作粗野已经成为中国球员一个标志性动作。虽然鹿岛队在亚冠联赛前2轮比赛中还未遭遇吃牌门困扰,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前2场对手实力较弱,还没有正面交锋对手几乎已经缴械。从曾夺得上届亚冠联赛冠军浦和红宝石队的经验教训来看,在共计12场比赛中领到13张黄牌,其中中场球员山田就在与中国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领到2张黄牌被罚下,后卫田中斗莉王也吃到第2张黄牌,在遭到对手攻击之后反而吃牌概率大增,它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日本球员在遇到中国球员动作过猛、对身体有所伤害时也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因此而落入对手布置的吃牌陷井里,最终会影响到本队随后的水平发挥,如何理性应对对手挑衅,避免中了对手圈套将是胜败的关键。搜狐体育 杆子
社区推荐国安 血战台儿庄不属于你们
跟鲁能球迷扯几句 国安 请像个战士去战斗
中国足球请善待裁判 申花 不是没事找抽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