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盘点海外球员浴血奋战 ZZ带伤进球杨晨堪比关羽

  谢晖不当“佐罗”

  2001年12月16日的一场德乙联赛,亚琛客场3-5不敌波鸿。第66分钟,亚琛中场朗格拉夫右路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谢晖高高跃起,力压两名后卫,将球狠狠砸进对方大门,将比分一度追成3比4。本场比赛前,谢晖刚刚接受了面部颧骨的手术。本场比赛,由于亚琛伤号过多,主帅不得不派上久疏战阵的谢晖。而无畏的谢晖甚至以带护具会影响视线,不带面具当场。而不当“佐罗”的谢晖也用一个招牌式的头球得分令所有人印象深刻。

  事实上,谢晖在国内赛场同样也是拼命三郎,在代表申花出战的比赛里,也曾经被对方后卫撞伤眉骨,逢了三针仍不下火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杨晨 | 查尔顿 | 关羽 | 加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