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浙江绿城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绿城必杀令四轮后进前十 新帅孙伟走在下课边缘

  本报驻成都记者 妙红 虽然今天浙江绿城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只是中超第三轮,但俨然已是绿城主教练孙伟的决战,今晚一旦再输给成都队,孙伟的帅位肯定不稳。“前4轮必须打进前10,否则我就会有动作!”老板宋卫平的话敲山震虎。

  本场比赛主攻还是主守,球队状态怎么样,俱乐部有没有下“必杀令”?面对记者一连串的提问,正在房间里休息的孙伟只是疲倦地回答:“训练很正常,球员状态也不错。这场球争取立足于防守,做好进攻。”

  但记者了解到,浙江队主帅孙伟目前的压力非常大。本来是雄心勃勃,不料上任伊始就连遭败仗,平时训练的东西也都打出来了,可就是没有进球。由于连输三场——宋卫平把联赛前和申花的热身比赛也看成是正式比赛,球队自信心打击很大,一些球员也在私下里讨论球队训练的方法问题。

  对于成都谢菲联来说,他们的情况似乎要好一些,“失踪”的朝鲜国脚在经过了好几天等待之后,昨天终于和俱乐部取得了联系,据悉金永俊将在今天下午抵达杭州,而老将邹侑根亦将复出,对于主帅黎兵来说 ,这无疑都是利好消息,黎兵很渴望在旧主面前取得自己在中超的第一个3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