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坚定保级目标 东亚小队员喝咖啡也难赢球

  4月5日午后,江西南昌的球迷将球场挤得满满的。

  这是一场2008赛季中甲联赛揭幕战,根宝的“中国曼联”硬是在人家南昌八一队的地盘上,0:0逼平了这帮志在冲超的大老爷们。

  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徐根宝。

  说真的,这场比赛并不好看,人没人样,草没草样。

  镜头也没有扫过根宝一个表情。

  这支新鲜的队伍没有外援,没有老队员,一张张稚嫩的脸甚至让人无法将这支球队和“职业联赛”扯上关系。可细看,脚下活还是有点“海派作风”。

  就在周围对东亚队报以一片赞誉之声时,“中国曼联”总设计师徐根宝对球队的态度依旧苛刻。

  比赛结束不久,记者致电刚离开赛场的徐根宝,“平了,但一场比赛能说明什么啊?我对球员们讲,你们的确有些进步,但离我对你们的要求还差得远呢!什么冲超,想都不要想,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

  开赛前,东亚队踢了6场热身赛,其中5场的对手是中超球队。

  “东亚和申花的差距,真正打起来,有三四个球。所以现在怎么能谈冲超呢?我们还是坚持原定目标,今年就是用中甲锻炼队伍,立足保级。”

  赛前带领全队喝咖啡,是徐根宝的执教习惯之一。根宝认为咖啡时刻,可以让队员在大赛前得到放松和休息,一般在咖啡时刻,教练们聊战术,记者们也会参与到队员中间聊想法,队员们呢?大多数是边喝边打牌……申花队的这个“赛前惯例”从徐根宝时代延续至今,已经保持了整整14年,但如今的东亚队,并没有享受到这样的待遇。

  “‘喝咖啡’也要因人而异嘛,这个东亚队,都是些小孩子,给他们喝什么咖啡!”根宝告诉记者,揭幕战前,并没有带“中国曼联”集体去喝咖啡,“他们还没到喝咖啡的时候!从前他们比赛前,我带他们去五星级酒店喝过咖啡,可结果呢,比赛还是打平了。所以说,这些球员还小,喝了咖啡也没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