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大奖赛开赛在即 冲A标外孙英杰另有两目的

    搜狐体育讯 11日上午,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将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萧山校区拉开战幕。虽然只是一次国内的大奖赛,但是在冲击奥运A标的大背景下,这次比赛吸引了来自38个省、市代表队的1763名田径健儿参加,其中名将孙英杰、张文秀和黄潇潇等纷纷参赛。

  截至2008年1月10日,中国田径运动员已有28人达到奥运A标、12人达到B标,以及4×100米的6人获得奥运资格。除了正在备战奥运的刘翔、周春秀、高淑英等名将外, 有“女刘翔”之称的400米栏名将黄潇潇、铅球好手李梅菊、链球高手张文秀等都将亮相萧山。因此,此次比赛也是国内高水平运动员冲击奥运A标的大好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昔日女子马拉松名将孙英杰也已经抵达杭州,她将在接下去向奥运A标发起冲击,同时也全运会争取积分。 >>您觉得孙英杰奥运夺冠希望有多大? 

  此前一直在萧山训练基地内备战08的周春秀,这次并不参赛。不过,由于刚刚在扬州的半程马拉松赛上再创佳绩,所以这位“旁观者”抢了不少风头,不少媒体也是冲着她而来。不过,这次比赛上还有几位选手也备受关注,他们就是浙江的本土选手,其中包括已达到奥运A标的男子跳高选手黄海强和女子撑竿跳选手李玲。

  有一个细节值得大家玩味。据孙英杰教练透露,这次比赛分别安排在早上和晚上进行,据了解之所以这般安排,是为了更好地与奥运会接轨。因为北京奥运会期间,田径比赛都安排在早上和晚上进行。所以说,这次萧山站的比赛,对于很多运动员来说,不仅仅是为了积分,也不仅仅是为了冲击奥运A标,更多的也是奥运前的“演习”。(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杭州)

    延伸阅读:国际田联迎刘翔不吝啬赞美词 希望飞人北京夺冠
              刘翔下月驾临大阪大奖赛 日媒体热捧"宾至如归"
              琼斯服药队友受牵连 国际奥委会将剥夺奖牌资格
              王丽萍看好奥运中国竞走摘金 称冲金人选暂保密
              孙英杰肝病缠身喝中药治疗 愿为奥运会再冲一把
              昔日梦之队8年零奖牌 外战外行中国竞走怎么了? 
              女子马拉松名单仍存悬念 谁与周春秀并肩作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英杰 | 张文秀 | 周春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