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短池游泳世锦赛英国开战 中国制订“保守”备战

  新华网北京4月9日电 英国时间9日,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在英国曼彻斯特开赛,中国派出了以年轻选手为主力的阵容,旨在锻炼新人,丰富大赛经验。

  短池世锦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在长度为25米的泳池内举行,共设置40个项目。
参赛的有来自1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

  由于中国水军的主力阵容都留守国内备战奥运会,中国此次派出了18人的阵容,包括王丹、刘京、李佳星、孙晔、朱倩蔚、朱文睿、洪文文、王然迪、刘弘娇、宓梦娇、高畅、哈思楠、吕志武、史腾飞、黄绍华、曲敬宇、孙晓磊、程龙。

  出征前,中国游泳队领队江斌波表示:“我们刚刚在绍兴进行了全国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奥运选手还没有完全确定。这次参加世锦赛的选手都是年轻人,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比赛锻炼自己,有所收获。”

  相对于中国的“保守”备战,各大游泳强国都有奥运主力参赛。美国队派出了26人的强大阵容,包括世锦赛冠军罗切特等;澳大利亚队的参赛队伍是29人;38岁的老将弗斯特领衔英国队,将力争参加北京奥运会。此外,南非、法国和巴西队也都派出了精兵强将参赛。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