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香雪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焦点大战浐灞平局收场 成耀东:可以接受的结果

  就在亚冠联赛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2008年中超联赛昨天展开了第三轮的较量。结果在陕西球迷关注的一场焦点大战中,陕西中新浐灞队客场和深圳上清饮苦战90分钟,最终以0:0收场。纵观本场比赛,陕西中新浐灞队并非没有进球的机会,可惜运气欠佳,门楣挡住了李彦势大力沉的射门。


  浐灞开始轮换制

  众所周知,本赛季浐灞队的前场进攻队员非常多。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使用这些队员,并且激发出这些队员的潜力就成了摆在主教练成耀东面前的一道难题。昨天与深圳上清饮队的比赛,成耀东权衡再三之后选择了轮换制,上一场首发的鲁尼、李彦、姜晨和王尔卓都被放在了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是王鹏、维森特、饶伟辉、郑伟这些上一轮联赛替补出场或者没有出场的队员。

  比赛开始后,应该说成耀东这样的轮换并没有使浐灞队的进攻实力打折扣,在深圳队的主场,浐灞队反客为主,牢牢将深圳上清饮压制在了半场展开围攻,但深圳队的铁桶阵战术也非常奏效,他们在中后场的密集防守,几乎让浐灞队找不到起脚的机会,进入下半场之后,成耀东先后换上了鲁尼、李彦和张彭,虽然浐灞队依旧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依旧没有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浐灞队只能在客场接受0:0的平局。之所以要在本场比赛中进行这样的轮换,根据记者的了解,那是主教练成耀东在为几天后和广州医药队的客场比赛积蓄力量。

  平局浐灞可以接受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浐灞队员发挥得非常出色,平局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的确,今年的中超联赛才刚刚结束了三轮的较量,在前三轮的较量中,浐灞队能够保持不败,保持零失球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局。

  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能够在联赛开始阶段咬的住应该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开局。截至目前,浐灞队虽然仅仅在联赛中攻入了一球,但这一个球价值连城,保证浐灞队拿到了5分。下轮联赛,浐灞将继续在南粤之地征战,如果浐灞队能够在下轮联赛中继续保持目前的这种势头,那么今年浐灞真的有戏。

  至于目前浐灞队在进攻线上虽然队员颇多,但进球奇缺的现象,成耀东的解释是,联赛才刚刚开始,队伍还在磨合调整当中。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