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海峡都市报:枪手华丽只是外衣 技术难匹敌暴力

  这个赛季,乃至回溯到博格坎普时代,温格给阿森纳打上的标签是“华丽”二字。不过套用一个比较流行的说法———“冠军才是硬道理”,阿森纳最近几个赛季的最终成绩的确不怎么样。这和利物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尽管很多人诟病利物浦打得非常难看,但利物浦在杯赛里面总能力挽狂澜却是不争的事实。
那场惊天动地的3∶3至今还为人津津乐道。

  从表面上看,阿森纳总是在关键时刻运气不佳。但在运气背后,隐藏着的却是一个球队的气质问题。陈小春有歌唱到“我没那种命”,温格麾下的这批球员就真如陈小春所唱的,很难有那种冠军命了。枪手的大批非英格兰球员技术固然出类拔萃,但却很难在愈发崇尚力量和技术完美结合的英超中一统江山。技术型球员天然的儒雅风格,以及在球队建设上忽略当打球员的思路,让阿森纳在联赛中难以和曼联及切尔西的肌肉男对抗一赛季,在欧冠这样的单挑中也难胜出英超同行。

  这样看来,打着技术牌的枪手就好比穿着一条华丽的裤衩行走在英超,在很多时候都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华丽享受。而一旦遇到暴力的对手狠狠地扒掉了华丽的外衣,那阿森纳就什么也不是了。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