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一喜一忧 亚泰主场擒强敌国安客场失良机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2008亚冠联赛小组赛昨天展开第三轮的争夺,中超双雄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双双迎来生死大战。结果主场作战的亚泰艰难地以1比0力克韩国浦项制铁,继续掌握出线主动权。而做客日本的国安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0比1不敌日本双冠王鹿岛鹿角,出线前景堪忧。

  亚泰之前一胜一平,唯一的出线权之争实际上就在亚泰、浦项制铁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之间展开。面对小组排名第三的浦项制铁,亚泰赛前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开场后,亚泰攻势凶猛,杜震宇第8分钟的突击差点敲开对方大门。浦项制铁在适应亚泰打法后,逐渐占据场上主动,好在国门宗垒表现不错,左扑右挡力保城门不失。

  下半场亚泰加紧进攻,场面攻防激烈。第85分钟,杜震宇右路开出角球,崔孝镇前点头球一蹭,达扎吉后点鱼跃头球攻门,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为1比0。失球后的浦项制铁全力反击,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只得接受一球落败结果。本场获胜后,亚泰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他们只需在后面的主场击败阿德莱德,就有望闯入亚冠八强。

  和亚泰相比,国安的运气要差不少。面对近期状态神勇的鹿岛鹿角,国安开场后一度获得不少破门良机,可惜小马丁和堤亚哥均未能把握。第32分钟,周挺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直接导致国安陷于被动。第53分钟,鹿岛队通过一次反击破门。2分钟后,堤亚哥赢得点球机会,可惜巴西人罚出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黄博文的补射又击中横梁。最终10人作战的国安0比1客场小负,出线前景一片暗淡。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