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韩国浦项制铁队期待在长春亚泰主场"有所作为"

  新华网长春4月8日电(记者王昊飞)亚冠联赛小组赛长春亚泰队与韩国浦项制铁队的比赛将于9日下午打响,浦项制铁队巴西籍主帅里卡多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们期待在长春亚泰队主场“有所作为”。

  浦项制铁队7日中午乘飞机抵达长春,8日下午在长春市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内容主要为“橄榄球”热身、对抗及射门,球员们在训练中一脸轻松。
据了解,该队去年虽然获得了韩国职业联赛冠军,但本赛季目前仅以1胜1平2负的成绩排名第十,阵中包括从巴西招来的三名外援丹尼尔森、德利玛和法比亚诺。

  里卡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亚冠联赛对每支参赛球队都很重要,但每个小组只有一支球队能晋级,我们所在的小组中,中国长春亚泰队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都是强队,最终晋级的很可能在包括我们在内的这三支队伍中产生。虽然我们目前在国内联赛中排名靠后,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参加亚冠联赛,我们期待在9日的比赛中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卡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