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门神圈定喀麦隆天才 接班范德萨还需两条件

    搜狐体育讯 曼联队的荷兰门将范德萨,早在本赛季开始时就表示过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想法,但随着赛季的进行,范德萨又表示有可能推迟退役。无论荷兰人如何选择,曼联队已经开始为其寻找替代者了,新的目标就是喀麦隆国门卡梅尼。

  早在一个月前,卡梅尼的经济人就曾经对天空体育宣称:“卡梅尼现在已经收到了几份转会邀请,多是来自英超和西甲的一些球队”。今天,据英超官方媒体宣称:“对卡梅尼最感兴趣的,已经不仅是布莱克本和热刺,曼联队也已经开始向卡梅尼所在的西班牙人俱乐部询问转会的可能”。而据英国当地媒体今天下午的报道,热刺队在众多竞争对手的压力之下,已经开始为卡梅尼递交了转会申请。

  年仅24岁的卡梅尼在自己13岁时就已经成为了瑞士西昂队的主力门将,并在瑞士顶级联赛中效力了5年之久,此后先后效力过法甲和西甲几家球队的卡梅尼还曾经在夺得悉尼奥运会足球金牌后短暂的成为了尤文图斯队布冯的替补。

  今年的非洲杯,喀麦隆队虽然只得到了亚军,但卡梅尼的精彩表现还是得到了球探和专家们的一致认可。现在已成为著名经纪人的前喀麦隆国脚,著名球星姆博马对英国多家媒体表示:“卡梅尼仍在西班牙俱乐部效力,但他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和更丰厚的报酬。现在卡梅尼非常希望能够到别的俱乐部去尝试一下,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热刺,布莱克本和曼联,这些都是可能的去向,但首先要找的是一家有具体而伟大的未来足球计划的球队”。据英国“足球网”透露:尽管此前西班牙人俱乐部表示只有掏出600万欧元的违约金才有希望得到卡梅尼,但实际转会金额可能会在480万欧元左右。

  本赛季开始之前,曼联队的范德萨就曾经在曼联官方网站中表露过希望在本赛季之后退役的打算,当时荷兰人的态度是:“当你到了这个年龄的时候,比赛将不再是种欲望,热情已经远不是20岁时候的样子了。当你发现你不再可能在一个赛季中每一场比赛都有不错的发挥,只可能在一般时间里有着不错的状态时,你就该离开了”。但随着本赛季曼联出色的发挥和自己稳定状态的持续,范德萨已经在上个月表示,可能推迟退役的计划。这可能就是曼联队并未急于和热刺抢人的一大原因。

  不过,说到卡梅尼希望离开西班牙人队的原因,除了经济上的,还有另外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种族歧视。卡梅尼已经不止一次的在西班牙赛场听到辱骂自己是“猴子”的声音,有时候甚至是来自于自己球队的球迷。在卡梅尼看来,转会到英格兰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如何,卡梅尼希望转会的这一原因都是一件让人感到有些无奈的事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