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媒体报道林丹打教练 李永波:等着吉新鹏告诉你

  本报讯“教练门”,2008年林丹无法回避的话题。在韩国赛上林丹和原中国羽毛球教练、现在韩国执教的李矛发生冲突;昨天,深圳一家媒体又曝出了林丹在晋江集训期间拳击教练吉新鹏的事件。

  据这家媒体的报道,事情发生在4月8日,这场比赛仅仅是一场汤姆斯杯前的队内比赛。
林丹所在组2:3失利后,“林丹将所在组的失利归咎于吉新鹏在男单分组方面有问题。赛后,双方发生言语冲突。一阵口角后,林丹竟挥拳打向吉新鹏的身体,正当他再挥第二拳时,被其他队员劝阻了。而吉新鹏在遭到突然袭击后,始终没有还手。”网络转载后,报道引起轩然大波。

  昨天傍晚,记者联系到了刚刚结束训练的林丹。对于这次的“教练门”,林丹坚决予以否认。他表示:“事情完全不是他们说的那样,我没有和教练发生冲突,更不可能拳击教练。”他表示,会寻求一些手段,包括法律手段,追究这些人的责任。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他没有给出事件的最终答案。“我当时就是在看训练。林丹有没有打吉新鹏,你可以去问吉新鹏嘛。”当记者说明吉新鹏始终没有开机时,他表示:“那你还是等等吧,让他告诉你。”(石磊磊)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吉新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