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李永波:不处罚林丹是正常的 比赛就一定要公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国际羽联在其官方网站上透露,林丹(林丹新闻,林丹宝典)与韩国队教练李矛在韩国公开赛男单决赛时的冲突调查已经有了结果:韩国边裁执法有误,多处执法偏袒本土球员;林丹不会受到追加处罚。

对此处罚,搜狐体育在瑞士公开赛期间第一时间采访了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

  当搜狐记者向李永波询问此事时,他已经看过了相关消息,“我已经看过(处罚决定)了,对林丹没有任何的处罚,本来林丹的做法就是正常的,是运动员自己的权力。”不过,对于受到处罚的裁判,李永波并没有任何评价。

  此外,对于调查小组将向理事会提议在球场上引入电子眼一事,李永波称是一件好事,“羽毛球速度太快,有‘鹰眼’不一定能看得那么准。”

  同时,世界羽联重大事件调查小组还将在5月的雅加达会议上,向世界羽联理事会建议在今后所有重大羽毛球比赛中(包括奥运会)设立独立边裁。对此,李永波没有过多评价,他说:“只要比赛公正就好。”(陈书佳发自瑞士巴塞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