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米兰离南昌越来越近 球星名单还未最终确定(图)

  本报讯昨日,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足球公园启动仪式在首都北京举行。意大利足协副主席、著名球星阿尔贝蒂尼,AC米兰俱乐部一行官员及江西中烟工业公司代表等齐聚北京,共同宣告这一活动盛大启航。

  昨日,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足球公园启动仪式在首都北京举行。

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向金圣代表赠送纪念品。

  据介绍,AC米兰足球公园是AC米兰俱乐部在世界范围内举行的一个足球文化传播活动,此前曾于2006年和2007年分别在巴西、美国、俄罗斯、墨西哥等国举行过巡展。此次,经过ESPNSTAR中文网以及江西中烟工业公司的共同努力,将AC米兰足球公园带到中国,就是为了向广大球迷提供一个感受足球魅力,推广足球文化的平台。从4月到6月份,北京、上海、广州、南昌等6个城市的球迷将能到现场参与活动。
主办方专程从意大利空运来相关的足球娱乐设施。

  作为协办方的江西中烟工业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志彬表示,随着“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在全国各大城市的火爆进行,届时,各城市包括南昌的球迷,不但可以与AC米兰巨星零距离接触,而且还能亲身体验到另类足球的魅力。其间,“金圣”品牌还将在各大城市举行其他互动中国的公益、趣味、体育、竞技活动。

  发布会上,AC米兰俱乐部官员在谈起中文官网及足球公园来中国的初衷时表示,据意大利《共和报》调查,AC米兰俱乐部在远东地区拥有约7000万球迷,其中6000万在中国,是AC米兰俱乐部十分重视的一个市场。这次受邀,将足球公园带到中国,目的就是让中国的广大球迷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足球文化,并对AC米兰俱乐部有更加深刻的认识。由ESPNSTAR中文网承建的AC米兰中文官网是AC米兰俱乐部在中国唯一指定的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https://ACMILAN.ESPNSTR.COM.CN)。著名球星阿尔贝蒂尼在发言时说道,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他十分渴望能有机会亲身感受中国的风土人情。这次能与中国的广大朋友见面十分高兴,他还祝愿球迷在足球公园活动中玩得高兴,真正体验一回足球的快乐。

  在发布会上,江西中烟工业公司将极具我省特色的景德镇工艺品赠送给AC米兰俱乐部,阿尔贝蒂尼则代表AC米兰回赠了一个AC米兰球星集体签名的专用足球。

  12日,代表着AC米兰文化精髓的“足球主题公园”将揭开神秘面纱,首站巡展在北京地坛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

  三个男人一台戏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启动仪式侧记

阿尔贝蒂尼接受记者采访。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昨日的AC米兰中文官网开通仪式暨“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足球公园”启动仪式,演绎了另一种说法,那就是,三个男人也能成一台戏。他们是意大利足协副主席、著名球星阿尔贝蒂尼,AC米兰公关经理、著名球星马萨罗,央视“名嘴”张斌。

  阿尔贝蒂尼:足球更是一种教育

  阿尔贝蒂尼无疑汇聚了发布会现场所有人的目光,即便是AC米兰带来的金光灿灿的大耳朵杯——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也黯然失色。

  本次作为意大利足协官员出席发布会,阿尔贝蒂尼在接受采访时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AC米兰的一员。“很高兴AC米兰在中国有这么多喜欢她的球迷,我为自己曾经是AC米兰球员而自豪。”他对自己的新身份表现得很淡定:“意足协很重视各俱乐部的海外活动,这也是我的工作,通过类似的活动,让意大利足球精神感染中国球迷是我的愿望,因为,足球不仅是一种激情,更是一种教育。”至于能否参加AC米兰足球主题公园活动和球迷现场见面,阿尔贝蒂尼的职业素养表露无遗:“我虽然没有离开足球,但已经离开了足球场,希望更多的中国球迷关注和喜爱现在为AC米兰奋斗的球员,他们才是值得尊敬的人。”

  马萨罗:球星名单还未最终确定

  马萨罗在球场上游刃有余的风格,也被他带到了新岗位上。这次以AC米兰公关经理的身份面对媒体,他将这种风格发挥到极致。

  在介绍AC米兰足球主题公园时,他非常煽情:“这个项目的主要人群是孩子和家庭,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带着孩子来参加。”对于此次活动,大家关心的就是有多少球星能参加,对此他打起“太极拳”:“名单虽还未最终确定,但我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马萨罗表示,碰到合适的条件,AC米兰会来中国比赛。

  张斌:吹捧阿尔贝蒂尼和马萨罗

  张斌担任这次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面对现场最知名的两位球星,张斌不忘吹捧一番。当介绍到阿尔贝蒂尼时,他立马说道:“不知道什么时候意大利足协有这么一位年轻的副主席,相信他能在新的职位上延续球场辉煌。”谈起马萨罗,张斌则以“和AC米兰荷兰"三剑客"同场竞技的队友”作为称呼。看来,自称出生在“60年代”,看球在“80年代”的张名嘴,对两人俨然有颗球迷的心。

  记者手记

  金圣牵手AC米兰 大同世界里创出大不同

  “金圣”与“AC米兰”两大中西品牌在大同的世界里创造出了大不同的中西文化融通之魄力。此次“金圣”品牌携手国际顶级俱乐部“AC米兰”,是一次中西品牌的文化大融通,两大品牌必将引领中国足球的文化新风,共同开创体育事业与公益活动完美契合的先河。

  江西中烟工业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郑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自信地说:“"金圣"与"AC米兰"的此次碰撞是江西中烟公司社会责任感的一次完美展现。"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活动的启动,特别是其最大的亮点、久负盛名的"足球公园"空降中国,必将为中国全民参与"时尚趣味体育活动"添加催化剂。”

  多年来,“金圣”一直致力于在金圣道路上创造大不同的特色文化和特色品牌。回望“金圣道路”,它并不止是一个简单的品牌发展历程,而是引领出一个品类,开创了一种潮流,造成了一种发人深省、耐人寻味的经济现象。在中国烟草历史上,那么多的特色卷烟大多是昙花一现,为什么独有金圣光芒闪耀?总经理郑伟的回答只有一句话:“唯有技术不断领跑,产品才能持续领先。”

  十多年的璀璨。没有方向,一切风都是逆风;有了方向,世界就会为你让出一条路。在正确路线的指引下,当年的南烟决定充分利用江西“中草药大省”丰富的自然资源,致力于开发富含天然本草活性成分的低危害保健型特色卷烟。在中国烟草行业大同的世界里走出了一条“中式低害”的大不同道路。“金圣”借助“2008全民体育”之大势,选择拥有浓厚群众基础的足球运动,结合“百年AC米兰”的“光环”,另辟蹊径,继续在“事件营销、媒体传播、公关活动”等方面延续金圣产品“独树一帜”的风格和特质。

  文/图 傅鹉 记者傅爱华 彭晶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