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日本妖童因巴萨赴西班牙 11岁就成马竞明星(图)

11岁的宫川瑠衣已是马竞的明星
11岁的宫川瑠衣已是马竞的明星

    搜狐体育讯 出生于80年代的人都会记得那部风靡一时的漫画《足球小将》,很多人对大空翼、日向小次郎等人的故事至今仍耳熟能详。马竞锋线核心阿奎罗就是《足球小将》的忠实读者,这名阿根廷人甚至有了“大空翼”的外号。如今,又有一名日本少年踏上了“翼君”的寻梦之旅,足球小将的故事上演了真人版。->>日本球员能在西甲获得成功吗?

  根据《阿斯报》报道,2006年12月16号,9岁的日本男童宫川瑠衣在电视上收看了世俱杯决赛巴塞罗那与巴西国际队的比赛。虽然巴萨当时以0比1输掉了比赛,但宫川仍立刻爱上了西班牙足球,他当即向父母宣布:“我想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必须去西班牙学习足球技艺,因为那里是最好的。”

  宫川的想法颇有些异想天开,但父母仍给了他大力支持,宫川很快实现了梦想。在经过互联网搜索之后,宫川选择了由名帅安蒂奇任教的马竞足球学校。母亲陪伴宫川来到西班牙试训并留在了马德里,如今这位11岁的天才少年已经成了马竞该年龄段梯队的标志性人物之一,《阿斯报》就用“11岁的日本少年闪耀马竞”作为标题特别介绍了宫川瑠衣。由于宫川至今仍不能完全通过西班牙语与队友和教练沟通,马竞少年队教练大卫•冈萨雷斯甚至特意学习了初级日语以便更好的指导宫川。

  宫川的偶像是阿奎罗,上周末他已经与KUN有过亲密接触。日本NHK电视台将用两周时间为宫川拍摄一部纪录片,这部片子将在5月5号的日本儿童节播放。漫画中大空翼在圣保罗功成名就后才加盟巴萨,11岁的宫川却早早来到了最高足球殿堂学艺。此前有两名日本球员在西甲留下过足迹:城彰二在1999年1月到6月租借到瓦拉杜利德并且取得过进球,西泽明训在1999年8月到2000年6月租借到西班牙人,大久保嘉人也在马洛卡帮助球队完成保级的奇迹,而宫川能否象前辈一样美梦成真,这位明日之星会不会取得大空翼般奇迹般的成就呢?(丁武)->>中国球员何时能登陆西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川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