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球王传人PK球王女婿第二季 梅西巴萨败给同一人

  身高不到1.7米却是球场上的绝对巨星,提到这样的概念,绝大多数球迷都会想到如今巴塞罗那的红人梅西。但是,在上周末巴萨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结束后,人们又意识到,有一位和梅西拥有相同身高的阿根廷人,同样是球场上的大明星——阿圭罗不仅自己打进了两个球,而且马竞的4个进球全部都与他有关,巴萨2比4惨败给马竞,实际上也是输给了阿圭罗一个人!

  在巴萨与马德里竞技本赛季首次交锋时,西班牙媒体就曾炒作过“梅西VS阿圭罗”的话题,这两人都是阿根廷足坛的天才,梅西是马拉多纳钦点的接班人,后者则是球王未来的女婿。

只可惜,在诺坎普的交锋中,阿圭罗完全被梅西击败,后者不仅打入了锁定胜局的进球,还多次骚扰马竞的防线。可以说,阿圭罗一直在等待着复仇的机会,上个周末,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小罗为巴萨破门后仅7分钟,阿圭罗就帮助不占优势的马竞扳平了比分:巴勃罗传球,阿圭罗右路拿球后大胆内切向禁区疾进,阿比达尔回防不及被阿圭罗摆脱,小米利托又被阿圭罗轻易晃过,阿圭罗在禁区边缘起脚,皮球打在普约尔身上偏转入网。这只是阿圭罗表演的开始:第42分钟,阿圭罗又助攻罗德里格斯得分,帮助马竞逆转比分;第62分钟,阿圭罗让巴萨后防线慌乱不堪,最后普约尔禁区内推倒阿根廷人被判罚点球。马竞起死回生,阿圭罗功不可没,球队在场面不占优的情况下取胜,阿圭罗的天才绽放显然是关键。

  虽然里杰卡尔德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就将梅西派遣上场以加强进攻,但最终梅西只能为同胞鼓掌。早在赛前梅西就强调过阿圭罗的重要性:“对马竞来说,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而皇马后卫拉莫斯也曾警告过巴萨:“阿圭罗的速度非常快,禁区里随便一晃都能把你晃晕。”阿圭罗很容易在对阵巴萨时出彩,因为里杰卡尔德的队伍最害怕的就是速度快且擅长反击的对手——瓦伦西亚的比利亚和西班牙人的塔穆多都曾在巴萨身上以反击的方式进球。

  由于有梅西和阿圭罗同时出战,阿根廷媒体也很注意这场比赛,赛后《奥莱报》的大标题是“阿圭罗的盛宴”,而倾向于皇马的《国家报》则直接打出这样的标题:“阿圭罗让里杰卡尔德出丑”。最经典的评价来自《阿斯报》:“似乎阿圭罗不是吃地球上的食物长大的,因为这么一位貌不惊人、身材也不出色的小球员,居然能演变那么多的突破方式,拥有那么多的过人技巧,更要命的是,他还拥有进攻上的视野以及一击致命的效率。”而巴塞罗那的《世界体育报》只能哀叹:“一个阿圭罗已经足够巴萨难受了。”以往的巴萨头号克星托雷斯转会英超后,阿根廷人成了巴萨的新梦魇,不要忘记了,上赛季马竞客场1比1逼平巴萨,就是阿圭罗让巴萨后防线出丑,帮助马竞追平了比分。里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竞 | 里杰卡尔德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