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前斯诺克冠军患上抑郁症 绝望多特恐放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将于4月19日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大剧院开战,在距离比赛不到一周的时间里,2006年冠军多特能否参赛被划上了问号。过去18个月的15场连败对苏格兰人简直是一场噩梦。近期,多特终于找到了状态低迷的原因,据他的经纪人称:“多特换上了抑郁症。”

  中国赛夺冠似乎用光了多特的所有好运,此后他生活上和事业上处处不顺。先是他的岳父兼经纪人不幸去世,还没从悲伤中缓过神来的多特紧接着收到“妻子患癌症”消息,尽管最后没有形成危险,但这件事无异于在多特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生活上的问题直接影响了多特在球场上的表现,曾经的世界冠军此后在世界赛场上连续失利。今年中国赛前,多特曾表示,要在这个福地上找回自己的状态,但身心俱疲的卫冕冠军最终以首轮出局告终。“我现在对比赛充满了绝望,从我的比赛结果里你也可以看出来,漂亮的比赛已经远离我很长时间!”30岁的多特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无奈地说,“只有勇于正视自己的情况下,我才会前往谢菲尔德”。

  本次斯诺克世锦赛上,多特首轮的对手是乔-佩里,比赛被安排在了4月22日。但他的经纪人帕特-摩尼接受《苏格兰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格雷姆被诊断患上了抑郁症,他现在正在康复之中。目前,最重要的是格雷姆的健康和他家人的幸福。”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