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 最新动态

沈祥福承认广药缺乏中超经验 盛赞广州球迷可爱

  赛后,广药中一队主帅沈祥福表示,队员虽然在本场比赛拼尽全力,但无奈缺乏足够的中超作赛经验,赛前全取三分的目标未能实现,“这场失利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中超联赛不比中甲联赛,任何的一个对手和任何的一场比赛,对于广药中一都是严峻的考验。

要想赢得比赛的胜利,必须付出更大更艰辛的努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还是以赛季前制定的目标,努力完成俱乐部下达的联赛任务。”

  而陕西中新主帅成耀东则坦言,球队的进球多少有些偶然性,广药中一不必为一次失利而过于沮丧。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广药中一的首秀蒙上了一层雾气。一场预料之外的失利,让现场观战的广州球迷倍感失落。

  不过,除了惋惜和遗憾,可爱的广州球迷却是十足的理智。没有指责,有的只是鼓励;没有下课声,有的只是打气声。

  蓝色方阵组成的广州球迷,成了昨天越秀山体育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90分钟的比赛,90分钟不间断的呐喊助威,让整个越秀山体育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蓝色海洋中。整齐划一的手势,洪亮清晰的口号,即使是广药中一的城池被攻破亦是始终如一。

  对于热情的广州球迷,怀着愧疚之意的主帅沈祥福在赛后发自肺腑地道出了谢意,“感谢广州球迷,虽然球队输了比赛,但是我们却没有听到任何的指责。相信有了这些可爱可敬的广州球迷,广药中一的中超之旅必将走得更远。”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