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埃蒙斯夫妇揭异国情缘 甜蜜情侣火辣热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3日05:18 来源:华奥星空

  “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的首枚金牌,4月12日下午随着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的结束而产生。捷克选手埃蒙斯·卡特里娜(EMMONS Katerina)以504.9环的总成绩,一举战胜中国名将杜丽摘得首金,同时她的成绩还打平了由杜丽保持多年的女子10米气步枪世界纪录。

  有意思的是,卡特里娜正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意外丢金的美国射击天才埃蒙斯的妻子。埃蒙斯曾在上届奥运会上意外打错靶子,从而把即将到手的金牌送给了中国选手贾占波。然而,也正是由于他在雅典奥运会上的意外失误,因此结识了美丽善良的捷克姑娘卡特里娜,并最终于去年夏天喜结良缘。(李磊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魏万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