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贾占波训练时心无旁骛 夺金对手轻松偷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7:39 来源:CFP

  2008年4月10日,中国北京射击馆,贾占波、德贝维奇同场训练,备战国际射联世界杯。

  男子步枪训练场地,中国选手贾占波在男子步枪50米3*40项目上主要对手之一的斯洛文尼亚名将德贝维奇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们两者之间的训练位置仅差5个,前者贾占波是35号位置,而德贝维奇是41号位置,可谓是“同场竞技”。德贝维奇还是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他同美国名将埃蒙斯,以及中国选手贾占波是北京奥运会该项上最有实力争夺冠军的三名选手。贾占波教练马军则在一旁紧盯两者之间的得分记录牌。

  

(责任编辑:王昊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