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八方评论

陶伟:大连战绩金玉其外 成足为西部足球奠基础

  在成都和大连的比赛前,如果单从已有的成绩单上看,大连1胜2平积5分战绩差强人意看上去很美,但是现在也许你在后悔自己的教条了,因为90分钟的比赛,让人恍然大悟,这个令结果顺理成章的过程更让人遗憾。>>点击进入陶伟博客论战

  大连在近两年大面积失血后,并没有及时补充新鲜血液,如此以往此大连早已非彼大连了。过去的三场联赛中无论大连是胜还是平,他都是先进球,因此大连球员或多或少还有一些优势心理。而今天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大连球员那点可怜的心理优势荡然无存,紧张、急躁....丝毫没有八星的底气。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比赛第60分钟,在球队扳回一球,进攻日渐流畅的时候,主帅拉德科换上张耀坤,正是这个赌博式的换人使刚刚建立起来的进攻秩序再一次陷入混乱的局面当中。

  这场比赛主帅拉德科显然有些急功近利,这是八星大连急需要改进的。而现在的大连急不得,他要从基础做起。现在的大连在人员结构上很不理想,外援引进与鼎盛时期更是相差甚远。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大连还一味地打肿脸充胖子,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一个异常困难的的时期。

  成都谢菲联赢球有运气成分,但是命运总是垂青那些有所准备的人,这支球队所取得的稳步上升的成绩与黎兵的调教息息相关。虽然他们拥有中国职业联赛化石级人物----联赛出场次数最多的邹侑根,先进中超联赛中年龄最大的符宾,但是这支球队还是如此的稚嫩,他们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还需要下功夫。比如说在防守任意球、角球,比如队员们在持续的压力面前的心理。

  一个好的开局并不代表好的结果,我衷心希望这支升班马能够一切顺利,为中国足球在西部的重新崛起打下坚实的基础。

  (央视 陶伟)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