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卡特琳娜世界杯为夫夺金 贾占波成射击情侣媒人

  “亲一个!亲一个!”记者们的欢呼声,让北京射击馆的新闻发布厅,成为浪漫之地。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得主、捷克美女卡特琳娜,和手捧鲜花的丈夫埃蒙斯深情相拥,夫妇俩随后的倾情一吻,更是写就一个极具戏剧性的故事。

  “卡特琳娜的成绩一直不错,但她今天绝对是超水平发挥,打得神了!”中国射击队的一名教练在赛后感慨,“真不知道她今天发挥怎么那么好!”

  夺得金牌的卡特琳娜表情兴奋,红扑扑的脸上甚至有些幸福和羞赧的表情,她痴痴地凝视着坐在记者席第一排的“神秘男子”。 卡特琳娜的表现,纯粹是一个被爱情浸润的女人,这让记者看出端倪,询问:“台下男子是不是您的教练?”

  “如果您称他是我的教练,我想他会不乐意的,因为他是我的丈夫。是的,我们在一起之后,彼此都变得更加强大了。”在射击场,来自丈夫的支持让卡特琳娜更加投入、更加坚定,她认为爱情是她获胜的关键。

  卡特琳娜的丈夫,并非无名之辈,而是著名的“奥运失意者”———马修·埃蒙斯。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这个来自美国的射击天才,最后一发竟然打错靶,把金牌拱手送给中国选手贾占波。

  和卡特琳娜幸福一吻后,马修·埃蒙斯继续深情望着爱妻,然后介绍起他失去金牌收获爱情的故事。“在雅典打失最后一枪后,我只想着赶紧回家,睡上一觉。结果,她走了过来和我一起喝了一杯。她说,我的那次失误让她感觉很难受。我非常感谢她,随后我们就开始约会,一个美妙的故事,在那次离奇的失败之后上演了。我失去了一枚金牌,但是我收获了最甜美的爱情。这个故事还在继续。”

  一个来自美国的射击天才,一个来自捷克的美女枪手,就这样因为一枚意外飞走的金牌,走在了一起。“这次,算不算你帮丈夫抢回一枚金牌?要知道,中国人很希望在奥运会上拿到这枚金牌啊!”有记者和卡特琳娜开起了玩笑。卡特琳娜回答严肃:“我只是为自己战斗。至少有10个队员,有能力在北京奥运会夺冠,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中国的杜丽是很有天赋的运动员,我想几乎没人能比她更有天赋,但我觉得,我也有很好的机会,去赢得金牌。” (本报北京4月12日专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