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朱广沪将执教武汉队 接受俱乐部"保八争六"条件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见习记者王理略)昨日上午,武汉俱乐部与朱广沪执教武汉队一事达成共识,今天下午,朱广沪将来汉观看汉军与国安队的比赛,下周二将正式走马上任。

  11日下午,朱广沪就和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进行了谈判,双方也都表示谈判很愉快,但还存在一定分歧。
昨日上午,朱广沪致电徐志强,表示接受武汉方面的条件,至此,朱广沪来汉执教一事已达成口头协议。据了解,此前,双方在谈判中的分歧主要集中在更换外援、调整教练班子以及下调球队今年联赛目标这三个方面,其中下调球队今年联赛目标是核心问题。由于武汉俱乐部今年加大了投入,对于下调联赛目标这一问题,并不愿意让步。通过武汉俱乐部的努力,最终朱广沪还是接受了武汉方面提出的带队完成“保八争六”条件。

  据徐志强透露,朱广沪和汉军将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薪金将与带队成绩挂钩。此前有传闻说朱广沪的年薪会很高,对此,徐志强表示:“具体数字不方便透露。”此外,徐志强还透露,朱广沪今日将前往新华路体育场现场观看武汉队和北京队的比赛,随后将返回上海做一些上任前的准备工作,下周二正式带队训练。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