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界杯中国队四金收官 李小鹏复出双杠夺金

李小鹏
组图:世界杯李小鹏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世界杯德国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决出最后五个项目的金牌,其中包括我国选手李小鹏参加的男子双杠,李小鹏和邹凯参加的男子单杠,李姗姗和肖莎参加的女子平衡木,肖莎参加的女子自由操,以及男子跳马的比赛。在比赛中,我国选手发挥优异,获得了三块金牌,以四金一银二铜的成绩完美收官。>>>祝贺李小鹏

  在今天第一项进行的平衡木比赛中,我国选手肖莎第一个出场,她走出了预赛失误的阴影,整套动作发挥的非常完美,以16.125的成绩获得了冠军,A分是6.9,我国另一名选手,预赛排名第一的李姗姗,由于在比赛中掉下器械,最终只获得了15.325分,遗憾的获得了亚军,她的A分是所有选手中最高的7.1,德国本土选手丘索维金娜和罗马尼亚选手伊兹巴萨同以15.300分获得了铜牌。

  同时进行的男子跳马的比赛中,最后出场的乌克兰选手雅库博夫斯基以16.300的高分获得了冠军,两跳的成绩分别为16.400和16.000,A分分别为7.0和6.6,东道主选手汉布岑和另一名乌克兰选手并列获得亚军,他们的得分同为15.937。

  随后进行的女子自由操的比赛中,罗马尼亚名将伊兹巴萨以15.300分摘得桂冠,她的A分是6.3,巴西选手巴博萨以14.625分的成绩获得了银牌,A分为6.0,中国选手肖莎紧随其后,获得了一枚铜牌,成绩是14.500,A分为5.8。

  同时进行的男子双杠的比赛中,我国名将李小鹏最后一个出场,完成了一套A分为7.1的动作,获得了16.250的高分,虽然下法不够完美,但是没有妨碍他成为本次比赛双杠的冠军,德国本土选手汉布岑紧随其后,以15.825的成绩获得了银牌,铜牌被斯洛伐克选手获得,成绩是15.550。

  最后进行的男子单杠比赛中,我国选手邹凯不负众望以完美发挥摘得了金牌,成绩是16.050,A分为7.0,希腊选手马拉斯紧随其后以16.000获得了亚军,A分为7.1,中国选手李小鹏以15.975分的成绩名列第三,本土名将、世锦赛该项目冠军汉布岑获得第四名。

  自此,本次世界杯科特布斯站的比赛落下帷幕。(搜狐体育 Lynn)

[李小鹏双杠夺金]
李小鹏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李小鹏王者回归暴露一瑕疵 李姗姗失金尚需磨练
              莫慧兰:李小鹏强势复出意料之中 担忧小将伤情
              体操队主帅:单杠项目获大突破 总结经验战奥运
              科特布斯体操世界杯 中国肖莎李小鹏力夺两金牌
              李小鹏复出首战王者归来 官网惊叹“罕见”动作
              何可欣被誉"高低杠公主" 女团奥运冲金增一砝码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姗姗 | 肖莎 | 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