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无敌C罗拿温格刷新纪录 皇马疏忽赠曼联天煞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曼联2-1阿森纳 无敌C罗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费劲九牛二虎之力,算是在这场焦点大战中成功遏制了C罗的发挥,但曼联七号仍以一个点球,继续刷新自己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同时也继续维持另一项纪录:但凡他破门的主场比赛,曼联11战获得全胜。<<<您认为C罗能在本赛季一直保持这个纪录吗?

  森德罗斯上不了,温格宁愿用宋客串打中卫,也不让图雷挪回中路,为的就是钳制曼联的两翼,或者再明说就是要对付C罗。弗格森不限制罗纳尔多的跑位,后者可以在左右两路自由切换,但教授也有对策。

  C罗带球突进假动作多,变向速度也快,一旦被他启速再要拦下难度太大。所以温格安排边后卫顶防,同时身侧队友迅速形成夹击网,断不下球没关系,不能让罗纳尔多舒舒服服控球盘带是主旨。这招也的确限制了C罗,相对过去几场球,此役葡萄牙人表现相对平淡。

  第11分钟,C罗在一分钟内两次主罚前场任意球,第一次选择打门,弧度过平被人墙挡出。第二次角度稍偏,他选择了猛抽传向中路,但队友跟进不及。鲁尼那次几乎破门的单刀球,也是C罗创造,趁图雷助攻未返,罗纳尔多假动作虚晃晃倒宋切入左侧底线前,但鲁尼将他的传中射在了莱曼身上。

  温格之所以如此“看重”C罗,因为他明白切断了罗纳尔多也就意味着限制了曼联大半攻击火力。教授赛前就说:“C罗现在就是世界最佳,他能将两种难以糅合的东西有机融为一体,既有效率也有漂亮的球风。我喜欢效率高的球员,而他的破门一直很高效,作为边锋本赛季已经攻入37球,你不能否认他的强大。”<<<您认为C罗能将成为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吗?

  第45分钟,C罗远射完成半场第二脚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莱曼没收。而后就是加拉手球赠礼,罗纳尔多照着国家队前辈菲戈的模式依葫芦画瓢,变速助跑想骗掉莱曼重心,但主裁韦伯不认可这种主罚方式,给了莱曼第二次扑救的机会,但肝火上升的德国国门判断对了C罗主罚方向不变,可也没能扑掉此球。进球后,C罗逐渐找回状态,突破愈加犀利,特别是第81分钟,他接到特维斯斜传后一个闪身晃开图雷切入禁区,只是最后一脚打门有欠水准。

  C罗最近七场比赛连续破门,本赛季进球总数已达38球,冲过40大关只在顷刻。此外联赛入账28球,联赛只剩4轮,托雷斯要净追6球很难,罗纳尔多有望加冕英超历史上第一个中场射手王。

  奎罗斯赛前透露的一段秘闻则足够让曼联球迷弹指相庆,据他说2003年带皇马时曾将当时才17岁的罗纳尔多引荐给皇马,偏偏当时的皇马体育总监巴尔达诺没当回事,于是和卡卡一样西班牙豪门就这样错过了一代巨星,这才有了后来弗格森一战相中千里马的名段子。

  爵爷也会对自己的慧眼识才满意,当时曼联考虑过C罗与夸雷斯马两人,结果弗格森最后点名要了比夸氏小一岁半的C罗,而夸雷斯马去巴萨后一事无成,两人绝非同一档次。

  (Santi)

    社区推荐流烟飞羽:花落圣西罗,龅牙罗情数AC米兰?
  美国往事:冠军杯成色之红色蓝色 梦媛的世界:西甲已经进入皇马轨道
  杜威:技术决定一切.枪手为吝啬付出代价 永远的19:落败米兰命垂一线
  热图意大利众宝贝限制级写真大PK 梅西性感绯闻女友春色无边玩诱惑!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安德森 | 莱曼 | 鲁尼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