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英超曼联队终止连胜脚步 米兰双雄齐告捷(组图)

在马洛卡队员凶狠的逼抢下,皇马队员的技术优势无从发挥。

  罗纳尔多当地时间4日在巴黎参加了法国电视台的一个访谈节目。巴黎之行后罗纳尔多立即赶往马德里,给6日过8岁生日的儿子罗纳尔德庆祝。
卡卡和因扎吉再度成为米兰取胜的英雄

西甲

  10人皇马客场险平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31轮先赛两场。皇马客场1:1战平马洛卡,斯内德和前皇马中场博尔哈分别为两队进球,下半场拉莫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皇马依旧延续上轮取胜塞维利亚的首发阵容。第33分钟出现争议一幕,马洛卡队员古伊萨右路传中,拉莫斯抢在阿朗戈之前解围,纳瓦罗禁区外截得皮球低射入网,但裁判却判罚阿朗戈犯规在先,进球无效。10分钟后,皇马率先打破僵局,罗本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斯内德乱战中推射空门入网,打入个人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
第45分钟,巴雷拉右侧传中明显打在卡纳瓦罗手上,但裁判却无动于衷。易地再战,第65分钟,拉莫斯禁区前对纳瓦罗犯规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这是他本赛季第3张红牌。第69分钟,迪亚拉换下伊瓜因加强防守,前皇马中场博尔哈也替补出场。马洛卡第72分钟扳平比分,阿朗戈妙传博尔哈,后者禁区左侧弧线球射入远角。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

  另一场比赛,奥萨苏纳主场0:1不敌维尔瓦。第37分钟,前利物浦前锋庞格勒的射门从里卡多双腿间穿过入网。本场胜利也让维尔瓦继续保持西甲历史上6战奥萨苏纳4胜2平的骄人纪录,奥萨苏纳则遭遇主场连败。

  意甲

  米兰双雄齐告捷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晚,意甲联赛第32轮比赛全面打响。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在客场兵不血刃地以2:0击败亚特兰大,在积分榜上依旧保持着4分的领先优势。而在昨天凌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AC米兰主场凭借着卡卡的入球和因扎吉的梅开二度,以3:1击败卡利亚里。

  由于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罗马在主场3:2击败热那亚,因此本场比赛国米只有取胜,才可保住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不被对手缩小。开场第11分钟,克雷斯波在门前17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划门而出。第21分钟,维埃拉接队友开出角球,在门前高高跃起冲顶入网,帮助蓝黑军团取得领先。随后比赛,一球领先的国米完全控制住场上的局面,一度在对手门前形成围攻之势,但却迟迟不能扩大比分。

  僵持的局面在第73分钟再度被打破,斯坦科维奇巧妙地背身外脚背凌空挑传,高速插上的巴洛特利突入禁区后,晃倒了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空门破网,最终帮助国米客场两球完胜。

  其他场次,佛罗伦萨2:0雷吉纳、帕尔玛2:2拉齐奥、锡耶纳1:1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2:0利沃诺、卡塔尼亚3:0那不勒斯、都灵0:1恩波利。

  英超

  曼联终止连胜脚步

  新报讯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英超联赛第33轮中,曼联在客场艰难地以2:2战平米德尔斯堡,终止了本队的6连胜,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缩小至3分。

  客场作战的曼联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近来状态神勇的C·罗利用角球机会,门前抢点扫射破门,打入个人近6场比赛的第7粒入球,同时也是他本赛季第37球。一球领先后,曼联并没能趁势控制住场面,反而突然丧失感觉,一度被米堡形成围攻之势。在错失了几次良机之后,米堡终于在第35分钟扳平比分,阿里亚迭雷头球摆渡,高速插上的阿尔维斯在禁区左侧单刀推射破门,打入了他加盟米堡后的首粒入球。易边之后,势头很盛的米堡在第56分钟反超比分,又是阿里亚迭雷精准的头球摆渡,阿尔维斯带球突入禁区后抢在费迪南德之前推射远角入网梅开二度。被对手反超后,曼联频频调兵遣将。第74分钟,疯狂进攻的红魔终于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朴智星禁区右侧传中,包抄到位的鲁尼抢点扫射入网,曼联最终有惊无险地从客场取得一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卡卡 | 罗纳尔多 | 斯内德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