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曼联暗助皇马提前卫冕 银河战舰3轮后登顶冠军?

    搜狐体育讯 《冠军到手》,这是《马卡报》头版头条的标题。由于巴萨和比利亚雷尔本轮一平一负,皇马将领先第二名巴塞罗那的优势扩大到了9分。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9分几乎是个不可能被逾越的天堑。尽管皇马高层还在表示仗要一场一场打,但加戈却说出了每个球员的心里话:“我希望尽早拿到冠军奖杯!”<<<<<<<您觉得皇马肯定会摘得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

  比利亚雷尔的堕落令人遗憾,半个月前比利亚雷尔还领先巴萨位于榜眼位置,但在两连败之后,黄色潜水艇不但眼睁睁的看着皇马绝尘而去,还没坐热的榜眼宝座又被巴萨夺了回去。经验匮乏是比利亚雷尔最大的软肋,塞维利亚是西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阿尔梅里亚则是西甲防守最稳固的球队之一,在与这两种相反球风的对抗中,黄色潜水艇全都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奢谈冠军已经不现实,比利亚雷尔如今的目标就是夺得亚军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

  皇马本赛季两胜比利亚雷尔,白衣军团只要在剩余的六轮比赛中拿下三场,排名就将肯定在黄色潜水艇之上。而相比巴萨,皇马剩余的赛程又要轻松很多。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皇马将接连面对桑坦德竞技、毕尔巴鄂竞技和奥萨苏纳。桑坦德虽然仍在为欧冠资格奋斗,但加雷的受伤使得球队的整体实力下了一个档次,毕尔巴鄂竞技和奥萨苏纳则实力平平。巴萨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西班牙人、拉科鲁尼亚和瓦伦西亚,巴塞罗那同城德比向来火爆,拉科是西甲下半程拿分最多的球队,瓦伦西亚则要为保级拼命。如果皇马接下来取得三连胜而巴萨有个闪失,白衣军团最快将在第36轮国家德比之前提前三轮夺冠!退一步讲,即便皇马没能在这三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巴萨和潜水艇仍然会“给足”皇马提前夺冠的希望。<<<<<<<您觉得会不会真的出现巴萨球员列队欢迎冠军皇马的出席的场面?

  最忠诚的巴萨球迷仍然在祈祷奇迹的到来,但巴萨高层和球员们却早已放弃了催生奇迹的努力,目前巴萨已经把重心转移到了欧冠赛场上。巴萨在四月份将面临与曼联的两回合欧冠半决赛较量,而未来三场比赛正好夹在与红魔两场决战的前后,阿苏格拉纳肯定将在未来三场联赛中有所保留,即使巴萨联赛也全力出击,球队的状态也很难保证。近7轮联赛巴萨只赢了1场,里杰卡尔德承认西甲夺冠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黑天鹅甚至做好了皇马在国家德比前就提前夺冠的心理准备。在被问到此事时,里杰卡尔德坦率表示“要是确实是这样的话,我们将会在伯纳乌球员入场通道上列队祝贺他们”。虽然列队欢迎新科冠军的仪式在西甲还没有上演过,但如果皇马能带着冠军的荣誉在主场迎来巴萨球员的掌声,无疑是西甲百年历史上最令人震撼和唏嘘的一幕。(于鹏)

  附争冠三强最后6轮赛程

轮次 皇马赛程 巴萨赛程 维拉里尔赛程
33 桑坦德-皇马 巴萨-西班牙人 维拉里尔-巴拉多利德
34 皇马-毕尔巴鄂 拉科-巴萨 贝蒂斯-维拉里尔
35 奥萨苏纳-皇马 巴萨-瓦伦西亚 维拉里尔-赫塔菲
36 皇马-巴萨 皇马-巴萨 维尔瓦-维拉里尔
37 萨拉戈萨-皇马 巴萨-马洛卡 维拉里尔-西班牙人
38 莱万特-皇马 巴萨-穆尔西亚 维拉里尔-拉科

       社区推荐流烟飞羽:花落圣西罗,龅牙罗情数AC米兰?
  美国往事:冠军杯成色之红色蓝色 梦媛的世界:西甲已经进入皇马轨道
  杜威:技术决定一切.枪手为吝啬付出代价 永远的19:落败米兰命垂一线
  热图意大利众宝贝限制级写真大PK 梅西性感绯闻女友春色无边玩诱惑!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欧冠 | 里杰卡尔德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