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武汉队员不解"保8争6"目标 称保级才是唯一出路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又在最后时刻输球,赛前信心十足要在国安身上拿一分的武汉将士赛后像泄了气的皮球。在休息室的门口,记者拦住一位球员想采访,他摇摇头:“这球输得太窝囊,还有什么好说的。”而在晚上,不少队员都得知,朱广沪的合同里仍然有“保8争6”这一目标时,连连摇头:这时候还谈保8争6,简直是疯了。


  在评价这场比赛时,队员们都认为这是四场比赛里面踢得最好的。“上半时我们的特点踢出来了,机会也创造出来了,只是没有打进。而国安有什么机会呢?不过下半时我们踢的要差一些,但古斯塔博那个机会那么好的球都没打进,太可惜了。这种小禁区里面的机会都把握不住,真不知道要什么机会才能进球。”一位中场球员这样说。

  三连败之后,不少队内的主力就意识到,目前汉军的实力根本不足以完成保8争6,保级才是最现实的。“和2006年的武汉队相比,我真不知道我们强到哪里,还有什么资本奢谈保8争6。”而在俱乐部要求朱广沪完成这一目标时,队员们都表示不可理解:“现在就算换卡佩罗来,估计也不敢说能带武汉进前八。任何一名教练看了我们这四场比赛,都清楚我们现在在中超是个什么位置,即使带队保级都有一定难度,更何况是进前8。”目前这支武汉队中,王文华、郑斌、陆博飞、张辛昕都曾在老朱手下踢过球,而周熠、艾志波则入选过老朱执教的国家队,因此可以说有半数以上的球员对老朱都很熟悉。一名球员说“朱导特别强调防守,而这恰恰是我们队急需解决的。而且要想完成保级,就必须靠防守。1999年,科萨来之后我们进攻确实变强了,可最后还不是降级。我们现在应该把调子定得低一些,把保级作为第一任务,等成绩好一些之后比如到了下半赛季再提保8争6更合适,还这么硬撑着,最后吃亏的是我们自己。”凌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