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两场平局再陷假球风波 申花金德高层暗下指令?

  13日中超又进行了四场比赛,申花、天津队分别被青岛和深圳逼平,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则要幸运得多,凭借替补上场的郭辉打入的制胜一球,送给汉军一个四连败的噩梦。不过比赛本身似乎并不是本轮的“主旋律”,令人糟心的是,“假球”传闻再起,有两场比赛被指“打假球”,令中超又蒙阴影。

  金德赛前接到“平局令”

  13日上午,长沙金德方面有知情人爆出金德12日1∶1平浙江,完全是因为赛前接到了一道奇怪的“平局”命令,即“为了给浙江绿城队以信心,本场比赛不准取胜。”

  据知情人透露,金德集团老板张澎在与浙江队比赛中亲临现场。而在此之前,浙江绿城老板也结束了自己一年多不跟队看球的历史开始随队督战。而为了迎接老板宋卫平的亲临现场,绿城集团长沙公司迅速组织了近千名员工球迷拉拉队,并紧急向长沙金德俱乐部购买了球票。与此同时,宋卫平还以客人的身份电话向东道主张澎表达了问候。对方对于比赛如此重视,也让性情中人的张澎兴致大发,“人家不已经三连败了吗?那么咱们也就当一回东道主……”言下之意,张澎大有投桃报李之意。于是那道奇怪的平局命令也就神秘出台了。

  平局给朱骏“省下”400万

  2008中超开赛后申花一路奏凯,三连胜让上海队在积分榜上昂首领先。本轮战罢,中超将进入半个月的休赛期,申花老板朱骏之前曾经许诺,如球队四连胜将拍出400万元巨奖犒劳将士。但13日0∶0的比分让朱骏省下了这笔开销,而这一比分并不意外,之前就有传闻申花在青岛只能带走一分。

  上周五坊间就曾流传着申花俱乐部与青岛队有了私下接触的消息。主动找到申花的是主队的说客,他们希望申花手下留情。此战之前青岛一胜一平一负列中超积分榜中游,但俱乐部希望能在开赛阶段多拿到一些积分,避免在岁末陷入保级战的漩涡。

  而申花也有着自己的小算盘,如果这一场获胜,朱老板将失去400万元,是全取三分还是只拿一分,朱骏的选择非常实惠。申花并不缺两分,而俱乐部缺这400万元。最终,90分钟的闷战让两家俱乐部高层皆大欢喜。

  (据《无锡日报》)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张澎 |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