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低投入尝试冲超 魏新为何敢违背尹明善本意

  “2009年无论是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还是我们自己的实力,都会达到一个相对更好的水准,那时谈冲超会更好。”

  ——重庆力帆董事长尹明善

  “08年尝试冲超,09年坚决冲超!”这是重庆力帆队在中甲第二个赛季提出的口号,依序这一口号,今年重庆力帆俱乐部对于球队的经费投入依然有限,据估计,在2007年中,重庆力帆的投入不超过千万元,而今年的投入也不会超过上一年。


  从去年的中甲联赛看,成都谢菲联能够冲超成功,当时其俱乐部投入了3000多万元人民币,与这个数字相比,今年重庆力帆如果想晋级成功,难度很大。有消息称,重庆力帆俱乐部并不想今年完成冲超任务。由于奥运会的影响,足球广告效应相对削弱,这也是重庆力帆制定“尝试冲超”的原因。

  本着节约成本参加中甲原则的重庆力帆队,在今年用满了四个外援名额,在谈到外援引进问题的时候,不少经纪人说,重庆力帆队购买外援,就如同菜市场买菜,有消息说,重庆力帆队在购买其中三名外援时的花费仅为35万美元,如果换到其他俱乐部,这单买卖至少需要60万美元。

  虽然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但是在中甲各支俱乐部中,重庆力帆却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在去年胡润财富排行榜中,重庆力帆老板尹明善以20亿身价排名第397位。2007年同2006年相比,在一年之内,尹明善个人资产从14亿猛增到20亿,资本增长率达到43%。有意思的是,在去年,尹明善在慈善事业中投入巨资,而对足球的投入显得小气了一些。

  这也许与尹明善所说的水到渠成有关。在目前这些中甲俱乐部中,重庆力帆队是为数不多拥有梯队建设的球队。随着新生球员的出现和日益成熟,重庆力帆队冲超并不存在问题,“2009年无论是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还是我们自己的实力,都会达到一个相对更好的水准,那时谈冲超会更好。”

  虽然老板并没有要求冲超,但主教练魏新却十分想冲超,“乐观点看,现在这样的状况对我们并非完全不利。我们处在相对低调的位置,免了成为众矢之的,我们不像去年的广州、成都那样实力超群,"悄悄地冲"是最好的定位。”魏新进一步分析说:“基本条件是,我们要在前6轮拿11分,特别不能在客场输给江苏、延边这样的竞争对手。如果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中甲是越到后头越好打,我们就有机会了!默默地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冲超就会水到渠成了。”魏新曾经想拿下第一个主场:“第一个主场一定要赢,而且要赢得漂亮。毅腾今年实力强了不少,如果能够顺利拿下他们,无疑能提升我们的自信。”不过,遗憾的是,力帆被毅腾逼平。更加遗憾提,本轮他们又与另一支弱旅安徽队战平。接下来的4场比赛必须赢下3场才能达到魏新赛前预计的前6轮11分的目标。低成平运作的力帆,看不出有什么冲超相。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明善 |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