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女排动态

国家队二传危机引发猜想 宋妮娜:时刻等待召唤

    搜狐体育讯 “一旦接到国家队的上调,那我肯定会竭尽全力。”作为八一女排队长参加好运北京比赛的宋妮娜出现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因为冯坤的受伤和小将魏秋月的不成熟,中国女排二传人员充满了太多变数,仍在大名单的八一女排二传宋妮娜也因此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2001年宋妮娜应招进入国家队,这位10岁开始练习排球的小姑娘从八一队到国青队,再到国家队一路走得还算顺利,2004年宋妮娜随国家队首次参加奥运会,虽然没能打上主力,但这一次奥运经历和最后的艰难过关却给她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2008年的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宋妮娜当然希望有一次在家门口比赛的机会。“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我有信心,也时刻做好了征战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没能和国家队一同参加集训,但宋妮娜却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她时刻等待着国家队的召唤,并坚信机会总是给做好了准备的人。

  “现在我的伤病情况有所好转,特别在全国锦标赛结束后,自己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虽然在好运北京的首场比赛中并没有上场比赛,但宋妮娜对于自己的状态并不担心。冯坤伤病的意外变故引爆了中国女排的二传危机,冯坤时好时坏的状态,魏秋月年轻起伏大的问题始终让陈忠和揪心,面对如此问题中国女排会不会在奥运会前紧急上调宋妮娜?这个可能性不能忽视,毕竟相对于年轻的魏秋月,宋妮娜拥有雅典奥运会的征战经历,且与队伍中的赵蕊蕊,杨昊等老将都有不错的配合能力。“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当女排需要我的时候就要顶上去。”宋妮娜本人也时刻准备着,等待主帅陈忠和的一声召唤。(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好运北京排球赛开打 国手缺席天津队遭八一横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妮娜 | 魏秋月 | 陈忠和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