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国女排性别大战 > 赛事动态

老将冯坤伤势已好转 明日赴郴州归队救急陈忠和

  华奥星空广州4月1日电(记者 阳文)因旧伤复发回京诊治的中国女排老将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目前情况恢复得不错,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表示,她将于4月3日赴郴州归队训练。

  冯坤去年因伤赴美进行手术治疗康复而缺阵一年。

今年,新一届中国女排组建后,伤势渐愈的冯坤重新归队。在二月底三月初进行的中古对抗赛中,冯坤作为主力二传手,不仅数次打满全场,而且表现相当出色。虽然尚不能与自己的巅峰状态相比,但在她的组织下,中国女排的整体实力与去年相比,无疑提高了不少。而且,中国女排灵活多变的战术也得到较好的发挥。可以说,有了冯坤的中国女排,才可以称得上是完整的队伍。

  令人意外的是,在性别大战的前夕,冯坤在训练中因旧伤突然复发回到北京诊治,缺席了这场比赛。她的伤势,牵挂着很多人的心。而中国女排在性别大战中不理想的状态,更让人猜测有冯坤在场的表现。幸好,经过专家的诊断,她的情况属正常状态。经过治疗,已经并不大碍。4月3日,她就将奔赴郴州,随中国女排参加下一阶段的集训。

  冯坤的伤势也再次吸引人们把目光聚集在了中国女排的伤病方面。前有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前车之鉴,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如何避免?是否做好了充分的预备?显然,最好的选择还是有备无患。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