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搜狐独家

张连伟:主场作战并没有压力 将全力支持中巡赛

张连伟回答问题(王玲/摄)
张连伟回答问题(王玲/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 “中国公开赛我每年都参加,所以不会特别兴奋。而且每年都是在自己的国家比赛,所以也不会产生太大的压力,”中国高尔夫球选手张连伟今天对记者说。从明天开始,他将和包括梁文冲在内的众多选手一道参加沃尔沃2008年中国公开赛。

  在谈到本次比赛目标的时候,张连伟出言谨慎。他表示自己还没有定目标,打完周日的比赛结果自然会水落石出,”因为高尔夫不是说定了目标就能够达到的,还要看很多因素。

今年欧洲亚洲也来了很多高手,包括中国也有那么多好的选手参加。”他同时表示,高手的参加会让今年的比赛更加好看。

  同卫冕冠军布瑞尔一样,自我感觉状态“还可以”的张连伟也认为举行本次比赛的CBD高尔夫球场难度不小,“去年在旭宝球道距离没有这个远,没有这个长。”不过他也认为每个球场有每个球场的难度,对于自己来说感觉“还好”,“虽然这个球场比较长,但是现在很多选手都要比以前打得远了。应该说对于欧洲选手来说距离并不是问题。”

  “其实我之前没有打过这个场地,在CBD打球我还是第一次,“张连伟说,”以前的CHINA OPEN是在鸿华,是同一个老板的不同场地。很早就知道在2008年这个奥运会CHINA OPEN会回到北京,但是放在了CBD。“张连伟表示虽然此前没有来过这里,对场地也不了解。但是经过两天的练习,加上今天的配对赛,已经对各个洞进行了很细致的分析。同时他很高兴今年参赛的中国选手是历届最多的,”希望他们打出好成绩。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们会探讨一下,我相信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因为这个比赛一年只有一次。”

  在谈到刚刚参加完美国大师赛的梁文冲的时候张连伟说,“很高兴四年之后又一个中国年轻选手去了奥古斯塔,四年前我也参加过这项比赛,恭喜他能够打大师赛。”不过他没有透露是否与梁文冲就这一赛事进行过交流。

  在回答搜狐体育有关中巡赛的问题时,张连伟首先表示了感谢。“我一直都很支持OMEGA CHINA TOUR,也就是中巡赛。今年已经打了三站比赛,我参加了两站。一站获得了第一名,一站获得了第二名。上个礼拜在昆明的比赛我没去,因为自己需要调整,而且还有一点事情,”张连伟坦言自己现在还不知道能够打多少站中巡赛赛事,但自己一定全力支持,“今年一共有十站赛事,我不敢说能打多少,但是有时间我一定会打。”(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