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皇帝33分骑士主场落败 公牛戈登借罚球逆转比赛

骑士vs公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天芝加哥公牛队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经过一番激战最终公牛以101-98击败骑士,骑士三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公牛在前):26-26,19-29,32-30,24-13。公牛:罗尔-邓15分,拉里-休斯25分9次助攻,乔金姆-诺阿10分,替补出场的戈登拿下24分,诺西奥尼15分。骑士: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23分,勒布朗-詹姆斯33分,德朗特-韦斯特11分,斯泽比亚克10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公牛首发发动进攻,罗尔-邓连中两球,休斯也在中距离跳投建功,公牛以一个6-3攻击波开局,随后韦斯特和伊尔戈斯卡斯联手拿下6分,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7分15秒双方战成9平。之后双方开始交替得分,分别战成11,13平。暂停回来后,公牛开始发威,连投再罚打出个8-2高潮,逐渐将比分拉开。本节后半段,骑士送出个11-5攻击波,其中在这个攻击波中詹姆斯一人砍下9分,首节战罢双方战成26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本节还有9分45秒,两队战成30平。随后骑士送出一个8-3攻击波,其中伊尔戈斯卡斯一人拿下6分。关键时刻本-戈登挺身而出,中距离跳投得手后,打开公牛进攻节奏。接下来两分钟,两队交替涨分,场上的局面不温不火。直到本节比赛还有3分44秒时,骑士掌控了场上的局面,在詹姆斯的率领下,内外线其开火,送给公牛一个12-1高潮,暂停回来后,公牛诺西奥尼和邓联手追上4分,次节战罢骑士以55-45继续领先公牛。

  第三节比赛开始,休斯连中两球为公牛涨分,骑士诸将也毫不逊色,连投再罚依旧保持着10分领先优势。罗尔-邓持球突破到篮下将球打进后并造成对手防守犯规,加罚命中,随后詹姆斯接到韦斯特的分球,三分线外出手,皮球稳稳落进篮筐,紧接着一个回合,辛里奇在弧顶处命中一记三分换衣颜色。韦斯特中距离跳投皮球弹出篮筐,伊尔戈斯卡斯冲进篮下奋力摘下前场篮板并将皮球送进篮筐。比赛后半段休斯一人连投再罚砍下7分将比分逐渐缩小。末端公牛送出个9-5攻击波,三节战罢骑士以85-77继续领先公牛。

  第四节比赛开始,公牛连投再罚追上8分,一举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伊尔戈斯卡斯连中两球为骑士保住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休斯和戈登联手拿下5分,比分再次迫近。随后双方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多次投篮皮球弹筐而出。比赛后半段诺阿2分打进,戈登两罚全中,双方战成96平。瓦莱乔中距离跳投命中后,骑士重新夺回领先权。比赛还有1分55秒,戈登三分线外出手博得韦斯特防守犯规,前者三罚全中,将比分反超,随后戈登又造成瓦莱乔防守犯规,戈登两罚全中,公牛凭借戈登5次罚球锁定胜局。最终公牛以101-98击败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罗尔-邓,拉里-休斯,柯克-辛里奇,蒂鲁斯-托马斯,乔金姆-诺阿。

  骑士: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勒布朗-詹姆斯,本-华莱士,德朗特-韦斯特,德文-布朗。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公牛胜骑士 休斯三分得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斯 | 休斯 | 戈登 | 韦斯特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