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热身2-2中学生希望男队 韩端伤愈复出进球

    搜狐体育讯 4月16日下午,中国女足在香河基地同李辉率领的中学生希望队男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双方2比2握手言和。作为女足的主力射手,韩端在比赛中打进了伤愈复出后的首粒进球。

  在从女足国青队退下来后,现任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曾到中学生希望队女队执教,62岁的老商带着一群喜欢足球的女孩子们在北京海淀某足校内进行着最基础的训练。此外,中学生希望队男队也在这里训练,主教练是李辉。

  由于当时这个足校地利位置偏远,因此基本上得不到外界的关注,只有商瑞华、李辉带着一群孩子们在这里默默耕耘。昨天下午,商瑞华特意将这个曾经和自己一起战斗的球队请到了香河基地,陪女足姑娘们进行了一场教学赛。

  由于是一场教学赛,因此比赛共分为4节,每节25分钟。在前两节比赛中,主教练商瑞华派上了他心中的主力阵容,结果凭借韩端和李洁的进球,中国女足2比0领先对手。上周,女足曾同国安三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韩端因伤没能上场,16日的比赛是她伤愈复出后的第一战。对于这个进球,韩端认为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教学赛而已,并不值得惊讶。

  在下半场比赛中,主教练商瑞华开始走马换将,替补队员全部登场,而这也给了中学生希望队男队机会,他们连进两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2比2。算上同国安三线队进行的两场教学赛,商瑞华在上任后的三场教学赛中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

  在打完本场比赛后,女足将继续进行常规训练。球队将在19日前往北京观看巴西同加纳队的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20日,奥运会比赛抽签仪式将在北京进行,姑娘们将在距离北京香河基地听候消息。22日,女足将前往湖南株洲备战25日同韩国队的比赛,28日前往洛阳同对方再战一场。

  5月1日,女足将集体前往荷兰进行拉练比赛,届时将同荷兰女足进行两场友谊赛,8天后回到北京,商瑞华长达一个半月的第一期集训将宣告结束。(搜狐体育 凉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