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评论

女足内乱愈演愈烈 “保伊派”韩端遭遇孤立

  “保伊派”韩端被孤立

  伊丽莎白与领队张健强的矛盾不可调和,女足队员之间的不和也在暗自滋生。从种种迹象来看,女足主力前锋韩端已在队内受到了孤立,而韩端自己也通过博客间接证明了这一点。

  女足0∶4惨败美国队后,韩端3月8日写了一篇题为《热血冷泪》的博文,讲述了队员之间形同陌路等多种不正常现象。
文章发出后,部分女足队员对韩端的一些说法感到不满。中挪战前,伊丽莎白又对阵容进行大调整,李洁等几名老将被“废”,队长袖标戴到了韩端臂上。李洁遭弃用,在球队内部引发极大震动,几名参加过世界杯的主力队员众口一词地表示——如果伊丽莎白不下课,她们将选择退出国家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与伊丽莎白走得太近,韩端其实在队内已经受到孤立。“(阿杯)前两场比赛,可以明显看到韩端得到队友的传球很少了。”事实上,韩端是队内仅有的几名支持伊丽莎白的队员之一,因此在“府院之争”中,受到“倒伊派”球员排挤而陷入孤立,韩端也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有太多的明枪暗箭贴着人情人性的标签让你防不胜防,稍不留神,就挨上了温柔一刀,便如同万丈高楼失足一般坠向黑暗的深渊,心往下沉,深不见底。”韩端坦言,踢球这么多年,从未像现在这么茫然失措。据悉,由于总局对于奥运队伍写博客有着严格的规定,韩端的这篇博客很可能给她自己带来麻烦。(九月)
(责任编辑:canc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伊丽莎白 | 李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