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帅:庆幸火箭还有杰克逊 输球就会丢主场优势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4月16日晚间(北京时间17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这场比赛也是火箭队本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比赛。赛前,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在主队更衣室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比赛前的两个小时,平时这个时候已经有很多的球员在练球,但是今天同样的时间只有麦克-哈里斯在场上练习。火箭队的几名助理教练一字的坐在场边等待着球员到来。

  阿德尔曼准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先,他说:“火箭队要争取赢得今天的比赛。这几天每个城市都有他们自己的观点会面对哪个城市的球队,我想联盟在两天之前也不知道如果四支球队战绩一样的时候会怎么样。今天我告诉队员们,如果我们输了今天的比赛,有一件事情我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我们将要在周五上路打客场比赛。”

  今天火箭队的主力控卫阿尔斯通因伤缺席今天的比赛,而且很可能缺席火箭队的季后赛的前两场比赛。鲍比-杰克逊将在这期间接替他的位置,出任火箭队的主力控卫。阿德尔曼谈起这名老将来充满了信心。他说:“我想鲍比和阿尔斯通有些不同,鲍比是名综合性的控卫,可以得分。而阿尔斯通是纯粹的控卫。我们将进行一些调整,我们会很好的。”

  对于阿尔斯通的伤势,老帅说:“目前就是每日观察的情况。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听从医疗人员的建议,等到他们有一天说,阿尔斯通已经好起来了。那天真是不幸,他中途退出了比赛,而我们无能为力。不过,有很多的球队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还好我们有鲍比在。”

  (大S)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